作者:duoduosimida|时间:2015-01-12 16:1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魔兽6.0:史诗悬槌堡6|7M 平民公会精简攻略

摘要:魔兽6.0史诗悬槌堡6|7M,平民公会精简攻略,简单易看~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卡加斯刃拳
卡加斯刃拳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屠夫
屠夫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泰克图斯
泰克图斯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布兰肯斯波
布兰肯斯波
技能 攻略 视频 技能 攻略 视频 技能 攻略 视频 技能 攻略 视频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独眼魔双子
独眼魔双子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克拉戈
克拉戈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元首马尔高克
元首马尔高克
技能 攻略 视频 技能 攻略 视频 技能 攻略 视频

  卡加斯

  分配(我们团队的阵容)

  5治疗(奶骑、奶萨、戒律牧、神牧、奶德)

  2坦克

  13DPS

  细节:

  上台组 1T3近战+任意治疗

  近战:躲好圈、每次冲锋前注意不要在路径上即可(上台组的近战注意不要被炸弹炸死)。

  远程:不要站在出火的区域有可能被弹飞、躲好圈、注意老虎刷新时间 带好位置。

  小TIPS:

  1、上台组小怪打到20%血即可拖着走去打其他的怪,以免打死后被炸弹炸死

  2、开场刷的火柱撞掉、双火柱撞掉老火柱。

  3、远程职业注意老虎跳的位置 一般情况2次火柱打死。

  总结:但凡稳定的队伍打这BOSS都是送的所以没什么可说的。

  屠夫

  分配(我们团队的阵容)

  4治疗(奶骑、萨满、奶德、戒律牧)

  2坦克(DKT+战士T)

  14DPS

  细节:

  分摊组 2队(优先血厚的职业)

  每队1盗贼(为了狂暴后烟雾弹),无贼任意分配 每队开关优先用猎人 无猎人术士也可以(血厚+法阵)

  狂暴30%血后减伤技能分配,P3我们不看每组吃多少只看BOSS的第几刀。

  第一刀:盗贼烟雾弹

  第二刀:滋补+自保+强抬血(我们是用的萨满的灵魂链接+耐潮)

  第三刀:第二刀技能可覆盖到第三刀

  第四刀:盗贼烟雾弹

  第五刀:滋补+升腾+增益+吸血鬼

  第六刀:第五刀可覆盖第六刀

  第七刀:奶德宁静+增益

  第八刀:戒律牧大罩子

  第九刀:第八刀可覆盖

  近战:注意减伤+滋补 不能随便用 严格听从团队安排,其他时间就输出即可 注意吃刀组的位置 严格按照带位的站

  远程:撸木桩、开好自保+滋补即可。

  小TIPS:

  1、最后一次冲锋 2保护(优先鸟德OR暗牧)治疗组不动 4+2的人数可以保证BOSS冲锋位置,其他远程分散

  2、术士无敌可以抗狂暴的BOSS很久足够RUSH

  3、狂暴前远程提前远好位置分散,切记被冲锋死

  4、每次BOSS冲锋中可能有白鬼位置不好,安排法师去修正撞一个、近战也要注意不要追过去偷的过程中被撞死

  5、牺牲 压制 树皮 警戒 等技能 听坦克要最好,因为这BOSS没有所谓的坦克压力点(全程都是压力),技能好了看血线给即可,无奶骑的队伍几乎很难打。

  6、远程每次在BOSS冲锋的时候可以选择背靠箱子,这样BOSS有时候不会击飞 或者击飞很近距离 不浪费DPS

  7、远程在每次冲锋中安排好 自己的减伤 滋补 或者 自保。不开很容易被DOT冲锋后被DOT跳死增加治疗压力。

  8、开场1刀之前只留一个治疗刷T 其他治疗都吃药水爆发 1刀后分出来一个转刷吃刀组,可以偷出至少600W左右伤害,减少了狂暴RUSH压力

  总结:这BOSS装备673的队伍打应该就没有太大压力了,初期可能会出现刷不起来,别着急熟练几次即可,其他都在提示中说到了,现在都是白鬼撞BOSS打法所以也没有太高难度了。

  蘑菇人

  分配(我们团队的阵容)

  5治疗(奶骑、奶萨、戒律牧、神牧、奶德)

  2坦克(DKT+战士T)

  13DPS

  细节:

  控蘑菇:1奶萨 AE前喊话帮转。

  打断组:每组3人 做好打断宏 /S 我已打断1111111

  远程DPS:射手>真菌食肉>脑残蘑菇>BOSS,快速清理好射手才没有压力,往往有时候以为倒T是真菌层数太高,其实是因为射手BIU到了坦克。

  近战DPS:射手如果刷在附近也帮打记得打断(非真菌打断组),如果无打断开好减伤挡射手的技能。

  坦克:这个BOSS 坦克倒T无非是2点 真菌太高 被喷后无减伤覆盖,DKT我就不说了 说下战士,每次喷涂必须要个拯救,每次坦克交接前开好减伤技能,

  往往是因为坦克交接过程中无减伤技能覆盖,2个人的嘲讽略微不同步造成倒T。

  站位:吃蘑菇的可以绕成一圈吃 以免刷脑残蘑菇影响过大,团队站位中场分散。

  烧苔藓组:猎人+猎人+鸟德 (猎人在射手没压力的时候优先打真菌食肉者)

  减伤技能分配:四轮 减伤1、神歌+增益、减伤2奶潮+光环、减伤3升腾+灵魂链接+增益+大罩子、减伤4 宁静+增益+群破

  小TIPS:

  1、坦克交接、海浪 的时候记得看血量开好技能。

  2、坦克可以帮助打断海浪或者AE过程中过来的真菌食肉者的第一断、减少近战不敢出去漏段的问题。

  3、每次喷苔藓组 在AE剩下最后1跳之前就可以出去了

  4、近战注意有时候爆炸蘑菇会刷在坦克拉的真菌或者BOSS脚下 注意不要被炸到。

  5、团队蘑菇刷新位置 是以人群为主的,如果刷在后面 AE结束后 注意团队回到中场。

  6、远程职业的第一目标永远是射手,这个BOSS射手清理快的话没有治疗压力,没有治疗压力就不存在倒T的问题。

  7、治疗记得 每次抬血可以安排在AE3层开始交不然有可能覆盖不到最后面的几跳。

  8、鸟德光柱、奥法击飞、DK绞杀 请用在击杀过慢的射手身上 减少射手压力。

  总结:这个BOSS还得练好团队协同能力是个坎,如果过了这个BOSS那团队会提升档次,切记转火射手+烧苔藓的是关键,越后面压力越小,因为后面苔藓多叠层数快,难点在前2只大怪。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魔兽6.0史诗悬槌堡卡加斯攻略:刺杀贼的心得 2015-01-04 14:54:42
          魔兽6.0悬槌堡:史诗难度元首火法输出及心得 2015-01-04 14:32:05
          魔兽6.0悬槌堡:史诗模式元首 暗牧开荒心得 2015-01-04 14:13:36
          为了踏血小戈隆!悬槌堡团队的荣耀副本成就指南 2015-01-04 10:56:18
          魔兽6.0悬槌堡:30人英雄元首马尔高克的攻略 2014-12-31 16:53:47
          魔兽6.0悬槌堡:史诗模式元首戒律牧心得分享 2014-12-31 16:45:12
          魔兽6.0要塞追随者攻略:悬槌堡副本任务指南 2014-12-31 15:20:4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