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巨熊德鲁伊|时间:2014-12-26 15:2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严肃讨论:悬槌堡低端犯错的应急及甩锅大法

摘要:打本几小时,如梦亦似幻,世间岂有长灭不过者?本指南只适合普通难度,阅读此指南需要一部分母猪护理基础知识(副本BOSS基本打法和经验)。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卡加斯刃拳
卡加斯刃拳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屠夫
屠夫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泰克图斯
泰克图斯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布兰肯斯波
布兰肯斯波
技能 攻略 视频 技能 攻略 视频 技能 攻略 视频 技能 攻略 视频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独眼魔双子
独眼魔双子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克拉戈
克拉戈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元首马尔高克
元首马尔高克
技能 攻略 视频 技能 攻略 视频 技能 攻略 视频

  以下内容皆是昨天所见以及部分当事人采用的应急措施及楼主脑洞出来的应急措施,用老舍先生的装B姿势来说:对于一个副本不怎么犯错的人,像我,看到昨天的各种死法可谓是惊异万分。因为昨天打完6号就睡觉了,所以指南暂时只写到六号。

  我们的人数在20人上下浮动,治疗3个到4个之间浮动。坦克是防战和熊,奶是2*奶德1*奶萨或者多一个奶萨

  这个BOSS无论哪个难度都没什么威胁,普通难度下一些致命技能也不致命了。

  1号

  症状一:

  被点名的人四周除了队友就是老虎笼,卒。

  应急措施:

  最佳选择自然是找骑士大爷给保护了,这种方法日后会频繁使用。当然不排除有的人每天上线黑一发骑士,所以如果没有骑士给保护的情况下,请开启你的加速技能。萨满变狼,奶德闪现变豹子,猎人双威慑是可以抗到你跑到火柱后面的,法师闪现。这个技能的机制实际上是点名距离BOSS最远的人实际上是可控制的,选好一个沙包之后,是可以避免近战中招的。另外,任何情况下,新火柱在哪,远程在哪,总是没错的。

  近战的应急措施:被打一下不要紧,跑开,要是反应迟钝,卒。

  症状二:

  “卧槽,我怎么上去了!”“卧槽,你怎么上去了!”“卧槽,我怎么快死了!”“卧槽!你怎么死了!”

  应急措施:

  如果是症状前两句,多半是坦克出了问题,不要惊慌,弹出你的YY窗口,打开自由发言:“妈蛋,我被丢上去了,一会儿直接下来。”

  如果是症状后面两句,则是坐台近战没有注意一个身材有型(健壮)、貌似海棠(快枯萎的)、身背竹篓的兽人大叔,这位大叔会自爆,自爆前会有个类似于SOO蝎子地雷的倒计时,建议坦克看到后拉开,近战自然就跟着跑了,要是坦克也没看到啊,卒。

  2号

  木桩BOSS,治疗、坦克和DPS都能过瘾。

  症状一:

  “只要再打一个技能,我就DPS第一了,哈哈哈哈”,卒。——开关·贪·穆罕默德

  应急措施:

  以上对话发生于某个CD某个开关的死前宣言。这个BOSS对于所有人都有压力,全团几乎不停掉血,BOSS惊人的血量,暴力的伤害,如果开关忘了出,请在死亡时输入:“@#!¥,开关你搞毛啊。”

  3号

  这里的三号是按照地下城手册的三号来的,就是石头人。这BOSS几乎全程移动战,晶化弹幕更是坑爹中的坑爹。

  症状一:

  “嘿嘿,电脑不好,粒子效果没开。”——近战·奥古都斯

  应急措施:

  晶化弹幕的机制是永远从BOSS的正面逐步向被点名的人而去。所以最好的处理方式就是T永远头对人群,这样就只用坑T了。如果不幸还是死了请参考奥古都斯先生的通用解释方式,千万不要用“我卡了下”药片,只会有负面效果。

  以上是针对近战的,远程在面对这种症状的时候有3个姿势。1.走走停停,卒。

  2.一条路跑到底,自己回不来,另一个人没地方跑,一起卒。

  3.直走左转再左转。出一个弹幕,人群往右边走,弹幕永远往左边走,并且人群任何情况下不能背靠场地边缘,做人留一线,留给弹幕跑路用,如果不幸还是死了,请在聊天框输入:CNM,谁把我路堵了。

  症状二:

  一戳一戳复一戳,浑身酥痒骨头迷。

  BOSS会在人脚下放一个大概在3秒后戳出一座尖锐的山的技能,这个山一大一小,小的跟人差不多高,大的比BOSS完全体还高(此时跑位依然是人群向右,弹幕向左)。不少DPS似乎很喜欢被小山戳的酸爽,戳一下痛感适中,尺寸刚好,但是大的必须躲,擎天柱也受不了这座大山的,而且大山不能放中间,BOSS分裂为4个时会连续放4座。如果不幸中招,请在副本结束后到奥格瑞玛暗巷区智商路32号找退役老军医帮你医治受伤的菊花。

  4号

  楼主采用的是减伤抬血,站桩输出的打法。

  症状一:

  团长,你这打法不对啊!

  应急措施:

  这个打法的弱项是孢子射手出在比较远的位置需要远程挪动几步去输出,而孢子射手攻击人群的路径上如果有人是可以把炮弹挡下来的。如果不幸没挡好而砸到人群导致灭团,请用“一定是开怪的姿势不对”和“打怪你们TMD不打断!”的解释口径。回春蘑菇(蓝蘑菇)是根据人的位置出现的,因此这个打法回春蘑菇必然出现在人群附近,奶满血之后继续奶可以增加持续时间

  5号

  双目标输出,站桩,一个字儿:爽。

  症状一:

  人之所以感到痛苦,往往是因为追逐着一个错误的目标。——乔达摩·指挥

  应急措施:

  近战输出时目标定在2个字的BOSS身上(实在是忘了这2个人的名字),而且楼主采用的打法是2个人外出引冲锋,人群集中,旋风斩坦克带离的打法,所以坦克把BOSS拉走也是一个即将旋风斩的提示,如果不幸死于此技能,请按照“T你都不提醒一下的,哼”的统一口径解释。

  症状二:

  火墙火墙火墙

  应急措施:

  这种打法人群一般只会面对一道无法避开的火墙,普通模式下,踩个一两层小意思啦,什么?那个LR,你TM怎么6层了!卧槽,坦克你会不会玩啊,快给他牺牲,他6层了!当年在某位火墙火墙火墙的教导下,大多数人是能躲就躲,躲不了就站着等变烤乳猪的处理方式,实际上吧,踩过去就好了……

  6号

  一个固定循环的BOSS,掉落列表居然要啥有啥,必须死。

  症状一:

  “报告团长,近战全军覆没了。”

  应急措施:

  这个症状是因为火焰阶段BOSS点名全团的倒计时结束之后会造成AOE,而近战都在享用BOSS肥胖的后面,所以你炸我我炸你,屎爆全身。这个爆炸只有5码,近战稍微分散就可以了,治疗绝对不要提前驱散近战。如果不幸死了……“子桓,你害我!”——三国杀·曹彰

  症状二:

  “你快进啊!”“团长,进不去啊。”

  应急措施:

  BOSS转阶段分配吃盾的人进不去了,无非是某位近战捷足先登了,根据楼主观察,这个近战十有八九是盗贼。如果不小心进去了,就不要出来了,安心吃完盾踩球吧,贪心一时爽,踩球泪汪汪。

  症状三:

  “我有盾墙,我来吃。”——某战士T

  应急措施:

  这玩意儿不是给T吃的,如果不幸吃到了,请战复。

  最后

  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再见。


相关报道:魔兽6.0悬槌堡:史诗老2屠夫奶僧的治疗心得 2014-12-26 15:10:12
          涨姿势:魔兽史诗悬槌堡孢子人刺杀贼心得分享 2014-12-25 15:27:20
          6.0悬槌堡戒律心得:手把手教你刷史诗孢子人 2014-12-25 15:17:39
          悬槌堡单刷小怪分享:法师单刷H悬槌小怪攻略 2014-12-25 15:11:43
          6.0悬槌堡视频: 一波流解说 史诗布兰肯斯波 2014-12-24 16:02:49
          魔兽6.0PVE视频:H悬槌堡克拉戈 小怪坦视角 2014-12-24 15:59:48
          6.0史诗悬槌堡:布兰肯斯波 惩戒视角及心得 2014-12-24 15:32:2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