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iananqi|时间:2014-12-24 15:32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6.0史诗悬槌堡:布兰肯斯波 惩戒视角及心得

摘要:史诗悬槌堡视频——布兰肯斯波惩戒视角及简单心得,大家可以用以参考。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卡加斯刃拳
卡加斯刃拳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屠夫
屠夫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泰克图斯
泰克图斯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布兰肯斯波
布兰肯斯波
技能 攻略 视频 技能 攻略 视频 技能 攻略 视频 技能 攻略 视频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独眼魔双子
独眼魔双子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克拉戈
克拉戈
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血悬槌堡专题:元首马尔高克
元首马尔高克
技能 攻略 视频 技能 攻略 视频 技能 攻略 视频

  开荒天赋推荐:神圣复仇者/圣洁怒火 + 最终审判

  这个Boss我用的圣光之速加仁慈,Boss一分钟一次AOE基础CD的圣佑术就够了,仁慈可以给坦克更多的减伤。

  和所有的史诗模式类似,这场Boss战的所有怪物的血量都变得更多而且伤害更高,除了这些之外,多了2个新增的技能。

  1.潮汐之唤:召唤几道水墙从水边往地面扫过来,中间有空隙,被扫到30多万秒杀。应对方法为圣光之速,实在跑不开的话开无敌,基本就是一个垃圾技能。

  2.爆炸蘑菇:召唤爆炸蘑菇,然后再几秒爆炸,3码范围30多万秒杀伤害。应对方法:打的时候盯着点脚下,有蘑菇在生长立马走开。

  除了上头2个技能,其他技能除了伤害高点之外和英雄模式没有任何区别。

  这场战斗主要的难点在于ADD的处理上,优先级自己一定要分的很明白 自己负责的大怪打段链>刷在人群的真菌>附近的孢子射手>大怪>Boss,开荒视频里头你可以看到我转火是比较勤快的,并没有去按照DPS最大化去打,我这边把优先级解释一下为什么要按这个优先级这么打。

  1.大怪读条如果漏读条会瞬间团灭,如果你有被分配打断任务,那么你在责难CD快结束或者CD已经结束的时候,你不能去干别的事,务必要保证处于大怪的近战范围之内。

  2.刷在人群的真菌会大幅度降低法系DPS和治疗的施法速度,会导致治疗加不起蘑菇的血或者坦克的血而灭团,这个必须由近战和猎人快速转火。

  3.孢子射手存在的时间越长,对团队的伤害也就越高,会造成团队减员甚至灭团。

  4.大怪存活时间越长,施法速度和攻击速度越快,增加了打断难度以及坦克的压力,无论是漏打断还是死坦克然后没战复都会造成灭团。

  这场战斗对Boss焦点审判来保持5层的DOT,由于Boss本体还是存在狂暴的可能我们要交替进行最终审判和神圣风暴来进行顺劈输出,最后一个大怪不打的话要做好焦点打断的宏,即便是Boss再低的血量漏一个打断也是瞬间团灭,这里附带一个给蘑菇技能不改变当前输出目标的宏,技能名和目标名都可以相应修改,有需要的可以拿去用。

  /target 回春蘑菇

  /cast圣疗术

  /targetlasttarget


相关报道:魔兽6.0骑士:德拉诺之王非官方惩戒骑指南帖 2014-11-14 15:29:25
          魔兽世界6.0骑士:惩戒骑的单体输出手法详解 2014-11-06 15:20:27
          魔兽世界6.0测试服悬槌堡普通模式 惩戒骑视角 2014-10-29 14:57:06
          魔兽6.0:惩戒骑PVE绿字属性收益的部分析详解 2014-10-28 14:47:43
          魔兽6.0:德拉诺之王惩戒骑|DPS防骑PVE进阶指南 2014-10-28 14:45:17
          魔兽世界6.0骑士:惩戒骑 Vanguards PVP视频 2014-10-22 15:00:01
          魔兽6.0惩戒骑技能改动:作用机制与判定说明 2014-10-22 14:41:3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