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M4.2新增资料汇总-各职业变动

各职业变化

死亡骑士
Death Knight
德鲁伊
Druid
猎人
Hunter
法师
Mage
圣骑士
Paladin
牧师
Priest
盗贼
Rogue
萨满祭司
Shaman
术士
Warlock
战士
Warrior

死亡骑士

>> 职业变动

综合
  躲闪:死亡骑士,圣骑士和战士不再从敏捷获得躲闪的加成,基础躲闪几率固定为5%。
  招架:死亡骑士,圣骑士和战士现在由力量获得招架等级,数值相当于力量的27%,从25%上调。转换仍然只作用于力量,并且基础力量除外。  
  
技能
  滅寂:基础伤害降低至150%武器伤害,从160%下调。
  
冰霜
  歼灭:现在使灭寂的伤害提高12/24/36%,从15/30/45%下调。
  凛风冲击:伤害降低了8%。
  噬温酷寒:现在有1.5秒施法时间,从瞬发上调。
  符文打击:不再受攻击强度加成,但也可能是文字说明错误。
  杀戮酷刑:现在由自动攻击触发,而不是近战攻击。
  
邪恶
  不洁之力:现在使力量提高20%,从5%上调。
  亡域打击:吸收效果现在受70%攻击强度加成,从75%下调。
  
鲜血
  强制偏斜:现在重命名为力量招架转换,提高你的招架等级,数值相当于总力量值的27%,从25%上调。
  符文武器幻舞:现在造成相当于死亡骑士攻击的100%伤害,从50%上调。
  
雕文
  黑暗救赎雕纹:重新设计。杀死能够给予你经验值或荣誉值的敌人使你15秒内的下一次死亡打击为你至少治疗相当于死亡骑士最大生命值20%的生命值(仍然需要冰霜领域或秽邪领域),不再使冰霜领域或秽邪领域下的死亡打击恢复15%最大生命值。

>> T12套装以及属性

鲜血2件奖励
  你的近战攻击对目标产生燃烧之血效果,每2秒造成800点火焰伤害,持续6秒,并且使你的技能视为目标身上有2个疾病效果
鲜血4件奖励
  当你的符文剑舞技能结束后的12秒中,为你增加15%的招架几率
  
冰霜/邪恶2件奖励
  你的凛冬号角技能也使你每5秒恢复3点符文能量,持续2分钟
冰霜/邪恶4件奖励
  你的湮没和天灾打击技能将在接下来的死秒里造成6%的额外火焰伤害

牧师

>> 职业变动

综合
  bug修正:在点击光明泉时,玩家不再过早地取消引导法术。
  
技能
  暗影魔:现在使用“协助”宠物姿态。
  
戒律
  意志专注:现在由任何伤害超过你总生命值10%的攻击触发。
  
神圣
  
  
暗影
  心灵恐慌:不再需要面对目标,从而与其它不是基于弹道的控制技能保持一致。

>> 牧师T12套装4件效果触发特效(视频)

>> 牧师T12套装外型与套装属性

戒律/神圣2件奖励
  你的快速治疗,治疗术,强效治疗和愈合法术使你每5秒恢复2%基础法力值,持续15秒。
戒律/神圣4件奖励
  每当你施放有益法术时,你都有一定几率在目标位置召唤一个烧灼烈焰。对20码范围内的队员每秒恢复9250至10750点生命,持续5秒
  
暗影2件奖励
  在暗影形态下,你的暗影魔额外造成20%的火焰伤害,冷却时间缩短75秒。
暗影4件奖励
  每当同一个目标身上有你施放的暗言术:痛,噬灵瘟疫和吸血鬼之触时,你将获得黑暗烈焰效果,使你的心灵震爆的冷却时间缩短3秒。
本新闻留言共0条 显示0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