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妖王之怒五人副本:时光之穴-净化斯坦索姆(5)

  4号BOSS攻略:玛尔加尼斯

  3号BOSS死掉之后,阿尔萨斯会开启BOSS背后的密道,穿过密道,来到一条被天灾军团烧毁的小道,这条小道上同样有会刷新的僵尸,和一些精英亡灵怪,玩家需要护送阿尔萨斯通过这条密道。注意,视你队伍的能力拉怪,不要一次贪图拉太多造成死人,欲速则不达。通过这条小道之后,旁边的大门里就站着玛尔加尼斯,与阿尔萨斯对话之后,他就会冲向玛尔加尼斯并开始战斗。

  BOSS血量50.5万,是一个典型的恐惧魔王(基本就是war3技能的翻版)。

  BOSS技能:

  吸血鬼之触:自身BUFF,BOSS的近战攻击会治疗BOSS自身。魔法效果,可被进攻驱散。

  腐臭蜂群:只会对面前锥形区域施放,暗影伤害AOE。

  睡眠:持续10秒,对随机目标施放,可被解除(魔法效果)或者使用战栗图腾、被遗忘者的意志、PvP饰品/自利等解除。

  心灵震爆:对随机目标施放,大约8000暗影伤害。

  推荐战术:

  木桩战,坦克请把BOSS背对人群。治疗最好带上PvP饰品或者使用人类种族天赋等手段解除自己身上的睡眠效果。如果队中有驱散魔法的手段更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