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妖王之怒五人副本:时光之穴-净化斯坦索姆(3)

  2号BOSS攻略:塑血者沙尔拉姆

  1号BOSS战斗结束后会有大约1分钟的休息时间。然后是第6-9波的天灾进攻,这些怪物比1-4波的稍难一些,推荐优先击杀对坦克伤害较大的怪物(对DK坦克来说是物理伤害,对其他坦克则是法系怪)。第10波是BOSS,他是一个穿着T3术士套装的死灵法师。

  BOSS血量:42.1万,经常会使用8000左右伤害的暗影箭,暗影箭可被打断或者反射。

  BOSS技能:

  扭曲血肉诅咒:对随机目标施放,降低其生命值上限25%,并造成暗影伤害,持续30秒。可解除。

  偷取血肉:对随机目标施放,降低其伤害35%并提高自身伤害35%。

  召唤食尸鬼:召唤两只食尸鬼帮助BOSS作战。

  食尸鬼爆炸:随机时间施放,引爆一只食尸鬼,对附近的玩家造成6000火焰伤害。

  推荐战术:

  食尸鬼需要先杀掉,近战需要小心被食尸鬼炸死。能解诅咒的职业,要注意解除诅咒。这里注意,由于僵尸也在不断的刷新,加上BOSS召唤的食尸鬼,很可能治疗会受到骚扰,请坦克和DPS们帮忙照顾一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