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妖王之怒五人副本:时光之穴-净化斯坦索姆(4)

  3号BOSS攻略:时光领主埃博克

  2号BOSS杀掉之后,刚刚这部分战斗区域内的僵尸会停止刷新。这时候,阿尔萨斯会从城门跑过来,并在旅馆门口等待。需要与阿尔萨斯对话以进入下一部分的战斗。跟随阿尔萨斯进入旅馆,这里会有几波永恒龙小怪出现,注意其中有一种叫做永恒密探 (infinite agent) 的怪攻击力较高,推荐优先击杀掉。清理4波永恒龙小怪之后,3号BOSS会出现,与阿尔萨斯短暂的对话之后,阿尔萨斯会冲向他,战斗开始。

  BOSS是一只永恒龙龙兽,血量42.1万。

  BOSS技能:

  消耗诅咒:增加法术和技能的消耗100%,持续8秒,可被解除。

  时间扭曲:降低攻击和施法速度70%,持续5秒。此技能施放完之后,BOSS会冲向远处随机玩家并对其进行一次近战攻击,但此行为不会改变仇恨列表;他会接下来重新回到坦克身上。

  重伤打击:对坦克使用,造成流血伤害并降低受到的治疗25%。

  时间停止:将所有人击晕3秒。

  推荐战术:

  所有人都站在BOSS身边,这样他就不会在时间扭曲时冲向远处的目标并攻击他(通常一个被打的布衣会被直接打死)。注意解除诅咒。除此之外,这是一个木桩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