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妖王之怒五人副本:时光之穴-净化斯坦索姆(2)

  1号BOSS攻略:肉钩

  计时器激活之后,会有10波天灾进攻,每5波是一个BOSS。这些天灾部队会在城里面几个不同的位置出现,队伍需要自己去找到这些天灾,他们并不会自己过来。这里天灾的进攻每一波都会比上一波加强一些,包括蜘蛛、食尸鬼、诅咒神教死灵法师、憎恶等等。一般情况下这里无须控场,如果治疗压力比较大的话,可以考虑控制一下法系怪。第5波是第一个BOSS:肉钩,他是个体型庞大的憎恶。

  BOSS血量:42.1万,普通攻击伤害较高

  BOSS技能:

  收缩之链:只对随机的远程目标施放,击晕该目标并造成1800伤害每秒,持续5秒。可被保护之手解除。

  疾病驱逐:对近战范围所有人造成1800自然伤害,打断施法并反制4秒。

  此外BOSS身边还带有两个小喽啰,他们免疫控制,需要先击杀掉。

  推荐战术:

  木桩战。注意,如果队伍里面的DPS全部是近战,收缩之链将只会对治疗施放,如果运气不好可能会在击晕的5秒内把坦克打死。推荐在此处混合职业DPS在治疗被击晕期间辅助治疗,保持坦克的生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