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妖王之怒五人副本攻略:奥杜尔-岩石大厅 (5)

  3号BOSS攻略:塑铁者斯约尼尔(需要完成护送任务开启BOSS)

  远古法庭事件完成后,布莱恩·铜须会潜行到最后BOSS的门口,需要回到一开始入口处的圆形大厅,跟布莱恩·铜须对话,他会帮忙打开这个大门,并面对最终的BOSS。

  BOSS战激活之后,布莱恩铜须会使用控制台,从他左面和右面的两部机器会不断的制造小怪涌向战斗区域,他们会首先去攻击BOSS,但是很容易被治疗拉走仇恨。每当BOSS血量下降25%左右,小怪的种类会变化。BOSS血量降低到25%以下后,小怪会停止出现。

  BOSS血量47.1万。

  他会使用如下技能:

  闪电护盾:攻击BOSS者有50%几率会受到3000自然伤害反弹。这是魔法效果可被驱散/偷取。

  闪电之环:引导技能,对附近所有玩家造成自然伤害,并叠加一个自然易伤BUFF。

  静电充能:同瓦丝琪的技能,对随机玩家施放,对该玩家以及附近所有玩家都造成闪电伤害。

  连锁闪电:对随机玩家施放,造成自然伤害并跳跃至附近的下个目标,最多伤害3个目标。每次跳跃会造成更多伤害。

  狂乱:BOSS血量较低时会使用狂乱,增加伤害100%,攻击速度50%。(待核实)

  推荐战术:

  左面和右面刷新小怪处各站一个DPS杀小怪,治疗站最远距离治疗,坦克和另外一个DPS输出BOSS。当BOSS使用闪电之环时,所有人离开BOSS附近区域。

  其他战术:

  坦克把BOSS拉到T字形房间的入口附近,治疗站在坦克后面最远距离治疗,小怪到来时坦克将其全部拉住;DPS分散站位并适时进行AOE清理小怪。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