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妖王之怒五人副本攻略:奥杜尔-岩石大厅 (2)

  1号BOSS攻略:悲伤圣女

  进入副本后,第一个圆形大厅的怪建议先全部清理干净。从这个圆形大厅向右转,一直走,尽头就是悲伤圣女的房间。这里路上有一种会施放闪电箭的矮人,法系怪很难拉动,伤害比较高,最好控场/反制一下。

  悲伤圣女就像是卡拉赞贞洁圣女的黑化版,血量:43.1万

  BOSS技能:  

  悲哀之柱:对目标造成暗影伤害+DOT伤害。

  悲伤风暴:在目标脚下创造一片暗影的风暴(黑水),对其中所有玩家造成4500直接伤害,附加每秒1800暗影伤害,持续20秒。

  悲痛来袭:对所有玩家造成3500暗影伤害并忏悔所有玩家10秒,受到伤害会打断此效果。4秒施法。

  分离之痛:对随机目标施放,燃烧一定量的魔法,并造成等量伤害。

  推荐战术:

  治疗站在黑水边缘,当BOSS开始施放悲痛来袭时,治疗踩进黑水,直到忏悔效果解除之后从黑水出来并治疗坦克和全队。解魔法的职业需要注意解掉暗影DOT。其他人需要远离黑水。

  如果有圣骑士治疗,可以给MT上牺牲祝福代替踩黑水。如果是人类/佩戴PVP徽章者,也可以代替一次踩黑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