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妖王之怒五人副本攻略:奥杜尔-岩石大厅 (3)

  2号BOSS攻略:克莱斯塔卢斯

  从悲伤圣女的房间往回走,在前方的十字路口左转,进入一片石窟的区域。AOE掉路上的石头小怪。在洞窟的深处,站着一只巨大的石巨人,它就是2号BOSS克莱斯塔卢斯。这个BOSS的技能和格鲁尔很相似。

  BOSS血量:43.1万

  BOSS技能:  

巨石投掷:对目标投掷一块巨石造成物理伤害。

  践踏:对附近区域造成6500物理伤害。

  大地冲击/碎裂:同格鲁尔的技能,将所有玩家击飞,并在5秒内逐渐降低移动速度,并最终石化。石化后BOSS会使用碎裂,每位玩家会对其他玩家造成伤害,伤害的大小取决于玩家之间的距离,距离越近,伤害越高。

  推荐战术:

  木桩战,要注意如果近战DPS过多,此战的治疗压力会很大。BOSS施放大地冲击之后,所有人必须向远离其他人的方向移动,以尽量减少碎裂的伤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