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妖王之怒五人副本攻略:奥杜尔-岩石大厅 (4)

  任务-远古法庭:布莱恩·铜须护送事件

  回到刚才的十字路口,从2号BOSS的洞窟出来之后在十字路口直走,对面不远处就可以看到布莱恩铜须和几个矮人探险队的队员。跟他对话,就会开始护送事件。护送他到最里面的房间之后,他会停下,队伍准备好之后需要再次跟他对话,以激活远古法庭事件。

  这个事件没有BOSS,但是会从来时的入口涌出大量的小怪来攻击布莱恩·铜须,你需要击杀这些小怪来保护他。事件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墙上的面具之一会激活,对随机目标不断造成600左右伤害。小怪是3只近战。大约持续5波小怪进入下一阶段。

  第二阶段,另一个墙上的面具会激活,开始使用凝视的光线,此光线会缓慢移动,并对光线照射到的玩家造成伤害,可以躲开。小怪是3只近战+1只法系怪。大约持续5波小怪进入下一阶段。

  第三阶段,第三个面具会激活并对区域内的玩家造成少量的AOE伤害。小怪是3只近战+1只法系+1只石傀儡。大约持续2-3波小怪(大约60-90秒)坚持住这一阶段不灭团,事件就会胜利结束。

  结束后房间内会出现一个宝箱,供玩家拾取装备和英雄纹章。

  推荐战术:

  坦克站在房间的台阶上面拉住所有怪,DPS进行击杀/AOE。法系小怪到来之后,请坦克第一时间拉住,DPS第一时间点杀。光线出现后DPS和治疗要稍微注意下躲开光线的照射。一旦漏过去小怪它会去打布莱恩·铜须,请坦克嘲讽/DPS杀掉,布莱恩铜须只有4万血左右,一旦场面失控,他很容易死掉。这是一场十分考验坦克的战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