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妖王之怒五人副本:“魔枢”综合攻略(5)

  4号BOSS攻略:塑树者奥莫洛克

  从3号BOSS的平台下来往左手边走,会进入一片冰晶的世界,这里的地上会不断刷新小花(会减速,A掉即可),需要快速向前移动。进了这个房间第一个路口向左转,然后一直往里面杀进去,就可以看到4号BOSS了,他是个冰巨人。 。

  BOSS血量:43万。

  BOSS技能:

  践踏:对附近的玩家造成3500左右的伤害。

  法术反射:反射魔法,4次反射后结束。

  水晶尖刺:从BOSS的脚下会放射形的发出几条冰链,几秒钟后这些冰链会破土而出变成一根水晶尖刺,将站在其上的玩家扎到空中并造成10000点伤害。动画效果明显,很容易躲。

  召唤小花:召唤一只小花(就是路上见到那种)。BOSS血量减少到20%以下他会激怒,增加其物理伤害100%。

  推荐战术:

  躲不开水晶尖刺的是猪!木桩战,法系注意它反射魔法的时候别反死自己,稍微帮治疗照看一下小花,以防治疗被小花减速躲不开水晶尖刺被扎死。20%之后坦克开盾墙吧,保险起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