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妖王之怒五人副本:“魔枢”综合攻略(4)

  3号BOSS攻略:阿诺玛鲁斯

  从大魔导师的房间正对面穿过一个通道,来到了一片空旷的区域,注意这里的桥和平台边缘是没有护栏的,掉下去会摔死。这里的蓝龙正在试图控制裂隙产生的能量场,而3号BOSS阿诺玛鲁斯大概就是他们无法控制的能量源泉。路上小怪会有一些裂隙闪电球,会对附近的人造成伤害,一般要先杀。穿过几个桥和平台,就来到了阿诺玛鲁斯所在的大平台。

  BOSS血量:43.1万。

  BOSS技能:

  奥术吸引:增加目标受到的奥术伤害2000点,持续10秒。

  光芒:对目标造成一定奥术伤害。这两个技能一般都直接无视。

  召唤混乱裂隙:BOSS会召唤小光球,这个小光球不会移动,会对离它最近的3个目标不断的发射闪电,范围15码。小光球会召唤一些小怪施放奥术箭,血量低,伤害也不高。

  裂隙充能:BOSS每下降25%HP左右会使用一次,体型缩小并免疫一切伤害,额外召唤一只小光球,并使所有小光球的闪电范围增加到无限(也无法通过视角等方式躲避)。这一阶段持续40秒,或者杀死所有的小光球时结束。

  推荐战术:

  击杀每个出现的小光球,然后再击杀BOSS。木桩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