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妖王之怒五人副本:“魔枢”综合攻略(3)

  2号BOSS攻略:大魔导师泰蕾丝塔

  解决掉对立阵营的废柴怪之后上坡,就到了2号BOSS的透明玻璃房子附近,这里大约只需要杀3波高等精灵小怪。

  BOSS血量:24.2万。

  大魔导师泰蕾丝塔是个三系全修女法师,BOSS技能:

  火焰炸弹:对目标使用并对其附近造成2000-3000 AOE火焰伤害。

  冰霜新星:对所有人造成3000冰霜伤害并冻结3秒。

  重力之井:BOSS让所有人失重并在空中绕着她乱飞,每秒100多暗影伤害,大概10秒左右。

  BOSS血量到达66%或者33%之后,会使用分身技能,分成她的3种不同形态:冰霜,火焰,奥术,每个大约7万HP。

  火焰分身对随机目标施放灼烧;冰霜分身施放暴风雪、冰枪术和寒冰箭;奥术分身施放变羊术,和2秒钟的时间停止(击晕)。

  三个分身死掉之后BOSS本体会从房间中央出现,两次分身后BOSS倒地。

  推荐战术:

  分身时,推荐先击杀冰或者奥,冰的伤害高,奥的变羊很烦。火系分身一般留最后杀。这3个分身吃控制,可以羊、晕、等等。其他的貌似没啥好注意的,治疗加好全队就可以了。这BOSS不怎么打T。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