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妖王之怒五人副本:“魔枢”综合攻略(2)

  1号BOSS攻略:指挥官斯托比德/指挥官库鲁尔格

  从副本入口开始,选择最左面的入口,可以进入一个环形的房间,房间里全部是冻住的对立阵营怪物(如果你是联盟,你看到的就是部落士兵;反之则看到的是联盟士兵)在他们中间,有一只领头的小BOSS,联盟版是矮人斯托比德,部落版是兽人库鲁尔格。 BOSS血量33.7万,有两个会治疗的小怪伴随。

  BOSS血量:33.7万。

  BOSS技能:

  有两个会治疗的小怪伴随。特殊技能有:

  旋风斩,2秒施法,打板甲7000左右,很疼。

  冲锋,随机冲锋一名玩家造成一定伤害,打布衣很疼。

  群体恐惧。

  推荐战术:

  拉到此房间入口处,避免恐惧ADD到其他怪,近战可以躲开旋风斩。先杀掉两个会加血的小怪。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