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 时间 : 2017-06-15 10:38:53

《守望先锋》周年版本新地图讲解及1V1 3V3心得

随着新版本的到来,《守望先锋》新的地图城堡,墓园和黑森林跟大家见面了,还有变更规则的1V1,3V3模式,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体会新版本新地图新模式别样的乐趣。

  随着新版本的到来,《守望先锋》新的地图城堡,墓园和黑森林跟大家见面了,还有变更规则的1V1,3V3模式,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体会新版本新地图新模式别样的乐趣。

  城堡有一个环形的二楼,开阔的视野和良好的地形。墓园的特点是三个高台,两边出门后就短兵相接,中间和地图的右边都是悬崖,容易造成地形杀。黑森林则是由3个2层的房子构成,巷战强的英雄十分厉害。

  1V1比赛规则,双方从随机的3个英雄中选择一个进行比赛,击杀对方即可获胜,在新版本中,一段时间后会在固定位置刷出一个攻防点,一方占领后获胜,9局5胜制,平局不计入。剔除了托比昂,卢西奥等1V1比较无趣的英雄。

  3V3比赛规则,双方可以在所有英雄中选择3个,将敌方团灭即可获得游戏胜利,同样一段时间后会在固定位置刷出一个攻防点,一方占领后获胜,5局3胜制,平局不计入。英雄选取有了新的限制,获胜的英雄将不能再被选择。

  1V1中获胜最主要的手段是击杀敌人,所以,具有秒杀能力和恢复能力的路霸当然是TI,路霸钩中敌人,无论是突进型还是防御型英雄都能做到一击秒杀,而且即使面对法老之鹰,源氏这些高机动远程英雄,路霸可以凭借消耗对方血量,自己凭借回血即可无损的拿下比赛胜利。

  T2梯队的士兵76,小美。具有恢复能力,而且士兵76拼借右键,小美凭借冰冻别人,即可容易获得击杀。通过不断的消耗也容易取得游戏的胜利。T2梯队法老之鹰,源氏,闪光,麦克雷。这些英雄具有极高的伤害和秒杀能力,法老之鹰有天空优势,源氏,闪光贴近敌人,快速袭扰敌人,麦克雷不论中距离点射,还是闪光弹6连,都是十分厉害的。

  T3死神,安娜,禅雅塔,黑影,单挑具有明显劣势,死神攻击距离短,安娜,禅雅塔攻击能力不足,黑影的技能因为没有血包的存在,变的很鸡肋。

  3V3就是另一种体验了,整容的搭配是赢得游戏的关键。

  3V3最厉害的阵容,法老之鹰和天使,加温斯顿的组合。在墓园这个地图上,法老之鹰出门十分容易造成地形击杀,将敌人弹出地图。双飞的天然优势,在对方只有一名远程英雄时很难击杀,即使对方针对后失败,在下一局中,对方获胜英雄无法选取,则必然拿下一分。双飞组合是最稳妥最厉害的得分点。能打赢双飞的只有双飞。

  温斯顿,路霸,卢西奥组合。被双飞克制,但是,打地面组合十分的厉害,卢西奥的加速猩猩的持续伤害,加路霸的爆发伤害,十分容易秒杀对方一人,那么接下来就胜券在握了,而且这个阵容自保能力是满分的。

  在墓园这张地图上,黑百合和士兵76十分的厉害,开阔的视野和高地优势,具有射程优势。法老之鹰容易造成地形杀。在黑深林这张图中,麦克雷,小美,死神短兵相接十分厉害。

  最后在城堡这张图中,闪光,源氏的高机动支援能力能得到最大程度的发挥。

  新版本新模式,英雄的选择与对地图特点的熟悉是得到游戏胜利的重要因素。希望大家在《守望先锋》更加轻松的获取胜利,这个世界需要英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