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 时间 : 2017-05-25 10:59:15

《守望先锋》单挑王首日精彩纷呈 CD组29日18点播出

由网易暴雪举办的《守望先锋》单挑王小组循环赛现已打响,12位人气选手以及知名主播为了“单挑王”的荣誉展开了激烈角逐。首播日A组的循环赛中,三位选手旗鼓相当,最终清羽以1分的微弱优势淘汰老X杀入四强,菜包仅以2分之差位列第三;而在B组的比赛中,老李(JamLee)发挥出色,以6战全胜的记录力压雾山、小外两位选手晋级四强。

  循环赛B组精彩回顾:http://gold.blizzard.cn/minisite/solo/

  第一轮 老李 15:11 雾山

  B组的首轮比赛在老李与雾山之间进行,开局双方都选择了比较保守的战术,在地图中央展开搏斗。老李的温斯顿抢先起跳企图压制雾山,但没有取得效果;而后起跳的雾山则利用跳跃的溅射伤害占据了一丝优势,最终雾山以微薄的血量赢得了首个回合的胜利。

  随后两人继续互相试探,比分也在激烈地交战中交替上升,雾山也一直凭借首回合的获胜占据了主动,抢先进入赛点。但随后几个回合随机出的英雄一直对老李有利,特别是最后一个回合双方随机到了老李更加擅长的猎空,最终雾山4:5不敌老李,首局告负。

  经过首局9个回合的试手后,老李的手感明显开始越来越好,第二回合开局就以黑百合一记酷炫的飞天狙将雾山击杀,宣告了自己的强大。虽然随后雾山很快就将比分扳平,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连续随机到了76号、堡垒、猎空等看重枪法的英雄,而雾山擅长的狂鼠则一次也没有出现。最终老李3局全胜以15:11的总比分,拿下了第一轮与雾山的比赛。

  第二轮 老李 15:4 小外

  B组第二轮的比赛风格与前几轮比赛完全不同。深知在枪法上远不入老李的小外没有选择正面对攻的勇气型打法,而是选择了偷偷摸摸躲在墙角阴人的智慧型战术。开局小外的76号就躲在自家基地拐角一动不动,让老李跑遍了整个地图,一度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玩到了假的《守望先锋》。虽然小外的偷鸡战术一度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但当老李连续多次被阴后,却激起了他更加强大的斗志。于是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老李以精准的枪法完全压制了小外的英雄,很快就以5:2拿下第一回合。

  眼看枪法完全被老李压制,在随后的比赛中小外又努力尝试了绕后、布置炮台、贴墙等等几种战术,但均被经验丰富的老李识破。最终第二轮比赛,老李再次以15:4的巨大优势取得胜利。由于在连续2个回合的比赛中,老李6战全胜,所以他毫无疑问的提前获得了B组的出现权。

  第三轮 雾山 15:6小外

  尽管B组最后一轮的比赛已经与出线权无关,但两位选手为了各自手的尊严,依然选择了全力一搏。

  首个回合小外一改之前孱弱的打法,选择了与雾山正面肉搏;而雾山则被之前比赛中小外的示弱蒙蔽,此时突然被小外凶猛的气势打的措手不及,连续失分。但好在雾山很快调整了心态,特别是随机到的自己的本命英雄狂鼠后,让雾山更是信心倍增,最终5:4逆转比分,拿下首胜。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在拼命强攻仍然无法取胜后,失去气势的小外兵败如山倒,连续以大比分溃败。最终,雾山以15:6的总分赢下第三轮比赛。

  至此,《守望先锋》单挑王小组循环赛A、B组的比赛全部结束,清羽与老李发挥出色,携手晋级四强。5月29日18:00,小组赛C、D组的比赛即将播出,究竟哪两位选手将率先获得晋级4强的席位,向《守望先锋》单挑王冲击?锁定《守望先锋》单挑王,一切即将揭晓!

  比赛播出时间

  5月29日(周一)18:00 小组赛C、D组

  5月30日(周二)18:00 四强至决赛

  比赛奖励

  冠军:奖金30000元

  亚军:奖金15000元

  注意:奖金将以平台礼物的形式发放给获奖选手

  比赛赛制

  1。本次《守望先锋》单挑王分为小组赛与淘汰赛两个阶段,其中小组赛采取单循环赛制,而晋级赛则采用双败淘汰赛制。

  2。在小组赛中,12位参赛选手将会被分为4个小组,每位小组选手之间将进行三局1V1的对决,只有唯一的优胜者才能够晋级4强!

  3。在每局对战中,选手都将被系统分配为相同的随机英雄,每次击杀对手将会获得1分的积分,最后累计得分最高的玩家晋级4强!如果发生小组中积分相同,则安排选手进行一轮Bo3的加赛。

  4。进入四强淘汰赛后,赛制将会变更为双败Bo3赛制,最后的决赛,将会进行Bo5的大战!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