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 时间 : 2017-05-25 10:59:15

《守望先锋》单挑王首日精彩纷呈 CD组29日18点播出

由网易暴雪举办的《守望先锋》单挑王小组循环赛现已打响,12位人气选手以及知名主播为了“单挑王”的荣誉展开了激烈角逐。首播日A组的循环赛中,三位选手旗鼓相当,最终清羽以1分的微弱优势淘汰老X杀入四强,菜包仅以2分之差位列第三;而在B组的比赛中,老李(JamLee)发挥出色,以6战全胜的记录力压雾山、小外两位选手晋级四强。

  由网易暴雪举办的《守望先锋》单挑王小组循环赛现已打响,12位人气选手以及知名主播为了“单挑王”的荣誉展开了激烈角逐。首播日A组的循环赛中,三位选手旗鼓相当,最终清羽以1分的微弱优势淘汰老X杀入四强,菜包仅以2分之差位列第三;而在B组的比赛中,老李(JamLee)发挥出色,以6战全胜的记录力压雾山、小外两位选手晋级四强。

  5月29日18:00,《守望先锋》单挑王小组循环赛C、D组的比赛即将播出,老瓜、炮炮(YJJPP)、幽酱、老狗、伟哥、逍遥6位选手将为C、D组的晋级名额展开激烈争夺,究竟哪两位选手能成功出线,挑战“单挑王”的宝座?让我们拭目以待注!

  观看比赛:http://gold.blizzard.cn/minisite/solo/

  循环赛A组精彩回顾:http://gold.blizzard.cn/minisite/solo/

  第一轮 老X 9:12 清羽

  小组赛A组的首场比赛在老X与清羽之间展开。开局两位选手就将比赛推向了白热化阶段,两人使用的查莉娅在地图中央直接进行正面互怼,并不断利用地形互相分割对手的视野。最终老X凭借灵活的绕柱走位赢得了一丝优势,在仅余22血时击杀清羽,拿下首杀。 随后第二回合,老X更是乘胜追击,操作小美迎面就以两发精准的冰锥再次给了清羽一个下马威,轻松二连杀取得2:0领先。

  尽管开局不利,但清羽并没有慌张,很快就稳住了阵脚以黑影拿下第三回合。随后战况进入胶着,两人比分交替上升战至3:4,老X抢先进入赛点。但此时战况不利的清羽终于进入状态,利用老X的连续疏忽追平比分,将比赛拖入最后的空中决战!

  第9回合,两位选手的法老之鹰在生态监测站上空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追击战,两人你来我往互相对射,教科书般的将法老之鹰的攻击预判和闪躲模式表现的淋漓尽致。最终,仅剩28血的清羽利用攻击在冰墙上的溅射伤害收割了残血的老X,报了开局的一箭之仇,以5:4拿下首局。

  第二局开始后,越战越勇的清羽很快就向老X发了一波又一波的猛烈攻势,而首局疼失大好局面的老X此时却还没来得及调整心态,很快就兵败如山倒般的被打了个5:0,再失一局。好在第三局开始不久,老X就随机到了自己的成名英雄源氏,干净利落的拿下一个回合后止住了颓势,以3:5扳回最后一局。最终将首轮比赛定格在了9:12,清羽选手获得胜利。

  第二轮 老X 15:11 菜包

  第二轮比赛由老X对阵菜包。两人开局就随机到了菜包的擅长英雄,让老X非常的难受。果不其然在菜包的细腻的操作下,老X的安娜完全无力抵抗,很快就败下阵来;而随后心态爆炸的老X在使用本命英雄源氏时也频频出现失误,让比分一度出现了1:4的巨大差距,菜包抢先进入赛点。

  此时陷入绝对逆境的老X终于被菜包打醒,赌上自己“单挑王”的尊严,先是利用死神打出了一波惊人的爆头伤害扳回局面,随后又使用温斯顿、堡垒、莱因哈特等英雄接连打出数波精彩的操作,连追4分将比分反超为5:4,拿下一局。

  随后的比赛两人再次进入了胶着状态,双方之间互有胜负,比分也继续交替上升。但经过首局比赛的大逆转后,比赛运气逐渐站到了老X一边,在之后的两局比赛中老X再次连续以5:4、5:3笑到最后,最终老X以15:12的比分击败菜包赢下了第二轮的比赛。

  第三轮 清羽 13:11 菜包

  本轮比赛将是决定最后A组出线权的关键之战,选手之间也是倍感压力。开局,菜包的奥丽莎就用精准地射击宣告了自己获胜的决心,拿下第一回合;但清羽很快就在第二回合法老之鹰的交手中还以颜色,让双方再次站到了同一起跑线。

  第三回合,两人英雄随机到了防御型英雄托比昂,并定下君子协议,不使用任何技能,仅以小铁锤来一决胜负。在比赛中,双方的小铁锤你来我往,敲得是不亦说乎。但清羽的托比昂小铁锤明显玩的更胜一筹,以高血量的优势拿下这个回合,并很快杀入赛点。尽管不甘示弱的菜包一度将比赛追至3:4,但无奈在决胜局中双方随机到了清羽的本命英雄半藏,最终清羽的半藏幸不辱命的以惊天一箭轻松击杀菜包,清羽也以5:3的优势,赢得了首局胜利。

  比赛进入了关键的第二局对决,双方选手随机到的黑影很快就在地图中央碰面,两人你来我往的围绕着中央铁柱展开了一场愉快的躲猫猫对决,谁也无法占得先机。就在比赛正胶着时,清羽率先打出了“你好”动作向菜包进行挑衅,而耿直的菜包则立刻打出表情还以颜色。就在菜包的表情还未结束时,早有准备的清羽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绕后击杀掉了菜包,成功完成了一次完美的“套路杀”。

  惨遭“套路杀”的菜包此时是既气愤又委屈,战斗力也在不断飙升,而反观刚刚偷袭得逞的清羽因为放松了警惕,反而被愤慨状态下的菜包连续击杀数次,最终将比分战成8:8平,真是成也萧何败萧何!

  很快比赛进入到最终的决胜局,此时菜包的怒气仍未耗尽,乘胜追击的将比分反超至10:8,掌握了主动。而陷入被动挨打的清羽也清醒过来,重新开始集中精神。

  随后的几局比赛,双方有来有回的在地图中央正面互怼了几次,比分也在交替上升。就在这时,清羽惊喜的发现地图中央位置左侧的地形要略高出右边一点,这也直接导致每次抢先进入左侧的英雄将拥有更加几率命中对方头部。于是利用这一有利地形优势,清羽逐渐扩大了自己的比分,再次以5:3拿下关键的一局。

  最终清羽也以总积分25的优势击败24分的老X与22分的菜包,夺得了首个晋级四强的名额。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