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Tangya | 时间 : 2016-12-02 14:31:11

守望先锋每周英雄集锦 新版秩序之光王者归来

TGA被称为游戏界的奥斯卡,今日最受关注的年度游戏公布,《守望先锋》成功杀出重围,夺得年度游戏的桂冠。

  [新浪游戏原创视频,转载请注明来源作者]

  重做后的秩序之光王者归来,成为守望先锋第一个拥有双大招的英雄,而且左键距离变为7-8m,可谓是大大的加强了,跟随着激情的音乐一起来感受下新秩序的精彩集锦吧!

  守望先锋秩序之光重做 新地图和新功能即将登陆

  守望先锋蓝贴:新版秩序之光无缘第三赛季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左键改动:

  目前左键距离变为7-8m,原来应该在5m左右,脱离该距离后还会产生半秒到一秒的伤害。

  右键无改动

  e技能:

  会向当前方向发射一个摄像头,移动速度等于一般英雄正常速度,摄像头会撑开一个类似大锤的护盾,范围比大锤小,撞到墙消失,大概抵挡750-1000伤害,能抵挡伤害量还没测出来,cd为10秒。

  这尼玛已经比大锤得盾牛逼了好吧,大锤盾3秒碎了之后等8秒才有1000盾,阿三10秒就一个盾。

  shift技能:

  可以储存6个摄像头,cd为10秒一个(原来为12秒),最多同时存在6个摄像头,也就是随时可以布置一处6个摄像头的陷阱。

  大招:

  现在有两种大招可以使用,传送门与能量生成器都有50白血及350蓝血,在大招用完或者打爆之前无法继续为大招充能。

  两者无法切换,选了一个必须等用完或者被打爆才会开始下一个大招充能。

  1。 护盾发生器

  在范围内自动给所有己方英雄增加75点护盾,猎空源氏配上这个护盾要逆天(感觉完虐托比昂的护甲),死亡后回到范围内依然可以得到75护盾。

  距离:在靶场,大概50m盾会消失。

  自杀后重生,依然得到了护盾。

  护盾发生器不能放在出生点里面。

  貌无疑问,配合放狗这技能很强,阿三打进攻和占点目测可行(占点地方小,队友都加上75蓝血,你想想那场景(曾经seagull的源氏再加了阿三的50盾之后爆炸得让暴雪把阿三得贴膜给改成25了)。

  站点图把护盾生成器放这,点里的队友能加上护盾。

  想象一下加上托比昂之后300血得猎空,350血得源氏,350血得法拉。

  2。传送门

  同之前,但是血量巨厚,目测要组团切传送门,单切可能打一半阿三就来找你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