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旅法师营地 | 时间 : 2016-11-21 11:49:00

暴雪拓展守望先锋剧情 守望先锋原漫画小说将被取消

暴雪曾公布第一本实体守望漫画小说《守望先锋:FirstStrike》。现在暴雪宣布计划已经改变,这部小说已经被搁置。

  早在今年3月守望发售之前,暴雪宣布通过动画,漫画和小说等手段公布守望先锋的故事北京,后来又宣布了第一本实体守望漫画小说《守望先锋:FirstStrike》。它内容由暴雪编剧米奇·尼尔森撰写,告诉玩家关于士兵76,托比昂,死神和莱因哈特在在智械危机发生前后的青葱岁月。然而,今天,暴雪宣布计划已经改变,这部小说已经被搁置。(本周泄露的图片也是小说的一部分)

  相关新闻:守望先锋最新官方漫画近期或将发布 讲述早期剧情

  “我想让你们知道,我们已经决定取消《守望先锋:FirstStrike》小说的发行。我们非常感谢整个团队为它所付出的努力,我们最终决定采取的故事是一个不同的方向,“守望先锋编剧MichaelChu在美服官网论坛上发布了蓝贴。

  “漫画小说的最初想法可以追溯到游戏开发早期,我们想告诉大家关于在智械危机期间守望先锋成立的故事。在《守望先锋:FirstStrike》的从开始构思到现在的几年里,我们对守望世界观及其故事进行了大量的拓展。虽然这个故事的核心仍然存在,但我们已经改变并扩展了我们当初的守望先锋。”

  好消息是,漫画小说虽然被取消了,但玩家依然想知道团队背后的全部故事,暴雪表示仍然计划告诉大家。还有一些其他的“守望先锋”的故事“将深入到世界和别的英雄相关联,一切将在未来的几个月揭晓。

银发萝莉?黑马漫画将与暴雪合作出画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