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圣诞君 | 时间 : 2016-11-23 11:23:55

守望先锋秩序之光重做 新地图和新功能即将登陆

《守望先锋》作为一款竞技游戏,英雄之间的平衡性尤为重要。如今秩序之光重做已经登录PTR测服。

  《守望先锋》作为一款竞技游戏,英雄之间的平衡性尤为重要。之前有消息称将会重做秩序之光,如今这些改动已经登陆PTR测服。而且还有即将要出的新地图,新功能,快来看看都有哪些改动吧。

  左键改动:

  目前左键距离变为7-8m,原来应该在5m左右,脱离该距离后还会产生半秒到一秒的伤害。

  右键无改动

  e技能:

  会向当前方向发射一个摄像头,移动速度等于一般英雄正常速度,摄像头会撑开一个类似大锤的护盾,范围比大锤小,撞到墙消失,大概抵挡750-1000伤害,能抵挡伤害量还没测出来,cd为10秒。

  这尼玛已经比大锤得盾牛逼了好吧,大锤盾3秒碎了之后等8秒才有1000盾,阿三10秒就一个盾。

  shift技能:

  可以储存6个摄像头,cd为10秒一个(原来为12秒),最多同时存在6个摄像头,也就是随时可以布置一处6个摄像头的陷阱。

  大招:

  现在有两种大招可以使用,传送门与能量生成器都有50白血及350蓝血,在大招用完或者打爆之前无法继续为大招充能。

  两者无法切换,选了一个必须等用完或者被打爆才会开始下一个大招充能。

  1。 护盾发生器

  在范围内自动给所有己方英雄增加75点护盾,猎空源氏配上这个护盾要逆天(感觉完虐托比昂的护甲),死亡后回到范围内依然可以得到75护盾。

  距离:在靶场,大概50m盾会消失。

  自杀后重生,依然得到了护盾。

  护盾发生器不能放在出生点里面。

  貌无疑问,配合放狗这技能很强,阿三打进攻和占点目测可行(占点地方小,队友都加上75蓝血,你想想那场景(曾经seagull的源氏再加了阿三的50盾之后爆炸得让暴雪把阿三得贴膜给改成25了)。

  站点图把护盾生成器放这,点里的队友能加上护盾。

  想象一下加上托比昂之后300血得猎空,350血得源氏,350血得法拉。

  2。传送门

  同之前,但是血量巨厚,目测要组团切传送门,单切可能打一半阿三就来找你了。  

  毛妹:

  毛妹的盾在面对大锤的e和阿三的右键时,只算一次伤害(也就是一盾挡大锤的e只增加20能量,并且盾还剩100血)

  顺便一提:源氏的超级跳BUG被修复了。

  新地图:绿洲,一个控制地图,将会在秩序之光进入PTR之后也马上进入PTR。但最终发布估计会要等到2017年初。

  新功能:

  自定义可以1v1,3v3了。

  游戏结束画面出现了可以选择“继续和你的队友组队进行下一局游戏”,也就是如果都玩得来可以选择投票组队,更加鼓励组队了

  改动原文:

  HERO BALANCE UPDATES

  Symmetra

  New Abilities

  Photon Barrier

  Replaces her existing Photon Shield ability

  Generates a large energy barrier in front of Symmetra that blocks enemy fire as it travels forward

  Shield Generator (New Ultimate Ability)

  Symmetra‘s Ultimate ability now ofFers a choice between her Teleporter and a new option: Shield Generator

  Shield Generator places a device that grants additional shields to any ally within the its effective radius, regardless of barriers, walls, or obstacles between heroes and the Shield Generator

  Photon Projector (Primary Fire)

  Range has been increased from 5 meters to 7 meters

  Sentry Turret

  Number of turrets that can be carried has been increased from 3 turrets to 6 turrets

  Cooldown has been reduced from 12 seconds to 10 seconds

  Teleporter

  Decreased health from 200 to 50

  Increased shields from 0 to 350

  Photon Shield

  Replaced with the new Photon Barrier ability

  Zarya

  Particle Barrier/Projected Barrier

  Attacks that deal damage to both a barrier and the target of a barrier (such as Reinhardt‘s Fire Strike, Hanzo’s Dragonstrike, etc。), no longer deal damage to the barrier twic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