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vannessoni | 时间 : 2016-09-30 16:07:09

天降正义!百分之百成功率的举报外挂姿势

此方法无需截图或视频,就能非常快速、有效的封掉挂逼。希望所有碰到外挂的玩家都能花一点时间到官网举报一下,让我们共同净化游戏环境。

  来源:NGA论坛vannessoni

  1、屏蔽挂逼,在战网客户端的屏蔽列表里获得挂逼的战网昵称(battletag)

  2、浏览器访问[https://www.battlenet.com.cn/support/zh/]---登陆 ---联系客户支持---守望先锋---游戏问题---举报不恰当行为---我想要举报外挂、作弊---下一步---网页表单

  3、填写表单

  4、提交

  5、查看封号名单:[http://bbs.ow.blizzard.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92607&extra=page%3D1]

  以上为LZ本人亲身经历,此方法无需截图或视频,就能非常快速、有效的封掉挂逼(8月8日0点提交表单 下午6点就在封号名单看到被封)。

  此次经历让我对网易和暴雪又恢复了一些信心,希望所有碰到外挂的玩家都能花一点时间到官网举报一下,让我们共同净化游戏环境。

  最后 愿守望先锋没有外挂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