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香蕉游戏传媒 | 时间 : 2016-09-27 16:14:38

守望先锋APAC中国区第二轮小组赛B组SKG连胜

今天的第五场比赛是由SKG战队和MYTH战队为我们带来的比拼。两支战队将在多拉多、好莱坞、努巴尼进行激战。

  第一场的地图是多拉多。进攻方SKG战队选择了卢西奥、毛妹、半藏、安娜、禅雅塔、大锤。防守方MYTH战队选择了卢西奥、毛妹、安娜、路霸、大锤和麦克雷。SKG在毛妹、路霸和被安娜强化的大锤配合下经过几番进攻,成功将车推到A点。这边MYTH麦克雷午时已到也是成功三杀并且紧接着带走对方大锤,为防守争取一波时间。SKG半藏在开大成功双杀之后就换上了麦克雷。MYTH这边防守做的是相当好,连续抵住了几番SKG的进攻。尤其是路霸钩住对方卢西奥后又开大双杀,麦克雷也在二楼进行一个疯狂输出,最终MYTH成功守住B点。

  第一回合攻防互换。进攻方MYTH选择了法老之鹰、卢西奥、源氏、猩猩、D.va和猎空。防守方SKG选择了小美、大锤、路霸、卢西奥、安娜和毛妹。MYTH天降正义双杀后换上死神增加正面输出。而SKG这边大锤也是一个裂地猛击进行双杀。MYTH这边换上死神后输出明显增强,配合队友一波进攻终于是将车推到A点。而后MYTH乘胜追击,死神、大锤连续开大进行一个三杀,最终将车推到目标点。MYTH是赢得了这一场的胜利。

  第二场的地图是好莱坞。第一回合进攻方SKG选择了法鸡、天使、猩猩、卢西奥、毛妹和源氏。防守方MYTH选择了死神、毛妹、大锤、路霸、安娜和卢西奥。SKG这边双飞先上二楼进行一个输出。MYTH这边路霸是三次都没钩住对面法鸡。SKG这边也是一个高能毛妹进行三杀输出,毛妹配合下法鸡一个天降正义,让SKG的进攻明显有一个优势。MYTH这边被天使复活路霸是强行想拖住车,但是作用不大。在SKG麦克雷、法鸡一波强势输出后,法鸡天降正义,最终是将车推到了目标点。

  第一回合攻防互换,进攻方MYTH选择了D.va、猎空、法老之鹰、猩猩、卢西奥和源氏。防守方SKG选择了毛妹、死神、卢西奥、安娜、麦克雷和大锤。MYTH这边是一上来就针对对方安娜,可SKG安娜生存力实在太强,几次都活了下来。SKG这边死神加源氏的输出也是给MYTH的进攻带来和很大困扰。在最后MYTH法鸡一个天降正义是带走对方大锤,成功配合队友占下A点。而在推车过程中,SKG这边两次配合都是安娜将纳米激素给死神进行一个开大,成功两波团灭对方,使得SKG最终是守下了B点。获得了这一场的胜利。

  第三场的地图是努巴尼。第一回合,防守方MYTH选择了安娜、路霸、卢西奥、源氏、小美和猩猩。而进攻方SKG选择了堡垒、天使、小美、猩猩、D.va、卢西奥。SKG这边拿出了堡垒,是先带走了对方猩猩,而后MYTH的小美也倒下了,这使得SKG是快速攻下A点。此时SKG的堡垒直接架在车上摇身一变装甲车。MYTH显然有些应对不及,虽然源氏完成一波三杀,但SKG攻势太强,D.va开大清掉两个,堡垒最后开大是成功清场,最终在剩余时间很多的情况下将车推到目标点。

  第一回合双方攻防互换。进攻方MYTH选择了D.va、安娜、堡垒、大锤、麦克雷和卢西奥。防守方选择了死神、猩猩、安娜、76、天使和毛妹。MYTH这边也是拿出堡垒,想要套路一波,也是在堡垒开大下拿下了A点。推车过程中MYTH的堡垒没有想象的顺利,只好换上死神进行一个正面输出。防守方SKG这边也是源氏配合毛妹开大三杀,成功是拖住了时间。而后SKG安娜又给大锤一个纳米激素,成功进行一个四杀。而在最后加时阶段,MYTH死神开大,最终是将车推到了目标点,可惜时间上没有很大优势。

  第二回合加时赛,MYTH在进攻时因为没有时间优势,而SKG又拿出了托比昂的炮台,第一波的进攻不是很有效。最终在炮台的一个三杀下,SKG成功守住点位。而SKG在进攻时,法鸡直接上天收掉对方两个,MYTH路霸虽然钩住开大的法鸡可是并没有击杀成功,最终SKG是占下A点,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让我们恭喜SKG2:1击败MYTH赢的本场比赛的胜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