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香蕉游戏传媒 | 时间 : 2016-09-27 15:51:06

守望先锋APAC中国区第二轮小组赛B组SKG轻取DRS

由香蕉游戏传媒举办的守望先锋泛亚太超级锦标赛已经进入中国区小组赛的第二阶段。B组在本周的第四场比赛是由SKG战队对战DAWN RAID-S战队,两支队伍将在努巴尼等地图进行激烈角逐。

  第一场比赛选择在努巴尼进行。

  在第一回合的比赛中,由DRS担任进攻方,SKG担任防守方。DRS拿出的进攻阵容为源氏、禅雅塔、安娜、DJ、大锤和查莉娅。SKG拿出的阵容为安娜、麦克雷、温斯顿、源氏、查莉娅和DJ。SKG没有把人都聚在右边高台,而是左右两边平均了防守人数。在右边高台的首次混战中,SKG源氏很快攒够能量,但拔刀的时候血线非常的低,导致他刚刚拔刀就被对方带走。虽然右面高台防守失误,但由于SKG一开始就平均了防守人数,在左面高台的安娜和麦克雷这时候强势输出,帮助SKG守住了一波进攻。第二波DRS的大锤拿住安娜的纳米激素,一阵挥锤后,选择冲撞SKG的温斯顿,两人双双掉下悬崖,以一换一。DRS两波占点。来到推车阶段,SKG的温斯顿换成了大锤。SKG的麦克雷和源氏在两次对战中分别开大拿下三杀,帮助队友夺下车子。最后DRS的查莉娅和源氏一起开大,才抢回了车子。双方在终点前的弯道对战。SKG再次守住DRS的几波进攻,把时间拖尽。在最后的加时赛中,SKG的源氏拔刀被DRS的禅雅塔开圣挡住,同时SKG的查莉娅强势输出再次夺车,DRS没能把车推到终点。

  第二回合双方攻防互换。SKG拿出的进攻阵容为源氏、温斯顿、DJ、安娜、查莉娅和大锤。DRS的防守阵容为DJ、温斯顿、源氏、查莉娅、麦克雷和禅雅塔。SKG的第一波进攻失败后,第二次进攻选择从二楼进点。双方在点内团战,DRS麦克雷开大带走一个后被SKG的大锤发现,裂地猛击带走。SKG在混战后牢牢占住点位,DRS的成员则在复活后纷纷赶回点里拖时间,源氏拖了一会儿成功的等到了赶来的查莉娅,但此时SKG的大锤却拿到了纳米激素,一阵挥锤击退了DRS,SKG成功占点。推车阶段SKG源氏和DRS的源氏分别拔刀,SKG源氏完成三杀,最终SKG清盘继续推车。B点前DRS麦克雷开大成功拿下了三杀,然而此时SKG的查莉娅开出了重力喷涌成功翻盘,直接清盘把车推到了B点。终点前双方源氏再次同时拔刀,SKG车在混战中过了DRS上一回合的车点,拿下了一个大比分。

  第二场比赛选择的地图是好莱坞。

  第一回合由DRS担任进攻方,SKG担任防守方。DRS的进攻阵容为大锤、查莉娅、DJ、禅雅塔、路霸和安娜。SKG的防守阵容为大锤、安娜、小美、查莉娅、路霸和DJ。双方的第一次交战中,DRS的大锤先拿到己方安娜的大招,进点双杀。SKG的查莉娅放出重力喷涌想要救场,然而输出都掉了,没有什么好的效果,DRS成功一波占点。推车环节SKG和DRS几次混战中车的控制权也来回的变,B点前DRS查莉娅和路霸纷纷开大屠杀,顺利占住推车权,把车推到了B点。终点的争夺赛中,SKG的小美换成了麦克雷,SKG成功夺下车子,并在DRS改变阵容,把路霸换成死神,安娜换成麦克雷后,仍然强势输出团灭了DRS。DRS的死神换成了堡垒,在弯道处坐下点掉了SKG的大锤,SKG的应对策略则是把麦克雷换成了猎空,查莉娅则在时间所剩无几时放出重力喷涌,队友配合屠杀。DRS最终没能把车推到终点。

  第二回合双方攻防互换。SKG的进攻阵容为大锤、路霸、查莉娅、麦克雷、安娜和DJ。DRS的防守阵容为大锤、死神、禅雅塔、DJ、查莉娅和安娜。在双方的第一拨团战中,SKG的麦克雷在二楼输出,脱开了主战场,无人看管。SKG的大锤则先拿到安娜的大招进点挥锤,DRS的大锤刚刚拿到安娜的大招就被带走,SKG成功一波占点。来到推车阶段。DRS的死神上二楼准备先占位防守,直接被SKG的麦克雷带走,几乎是一路顺推。B点前DRS的死神开大,被SKG的音障挡住,没有拿到人头,车顺利的推到了B点。SKG的路霸则从推车阶段开始,就一路精准的用钩子不断的带走DRS的禅雅塔,直到终点前,DRS的禅雅塔因为一路的被压制,直接换了堡垒来输出,最终还是被SKG的路霸带走。SKG的车在仍有时间剩余的情况下推过了上一局DRS的最终车点,SKG又拿一个大比分。

  恭喜SKG以2:0的成绩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