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新浪游戏 | 时间 : 2016-08-18 17:43:57

彩蛋有惊喜!《守望先锋》测试服加入全新问候语

《守望先锋》测试服带来了新的版本,除了在英雄的平衡性上进行了修改,还带来了一个有趣的彩蛋:当玩家在游戏中打出“gg ez”时,会随机生成一些问候、自嘲的有趣短语。

  《守望先锋》热度依旧不减,而暴雪方面也一直在对游戏的平衡方面进行了改进,现在《守望先锋》测试服带来了新的版本,除了在英雄的平衡性上进行了修改,还带来了一个有趣的彩蛋:当玩家在游戏中打出“gg ez”时,会随机生成一些问候、自嘲的有趣短语。

  “GG”一词源于星际,意思是“Good Game”,“gg ez”意思为“good game, easy win”,一般是输了的一方说,表达承认自己输了,对方玩得很好,这是场不错的游戏。这词的本意是竞技游戏对对手的一种尊重、一种礼节。

  如今打出“gg ez”便会出现类似以下的短语(如上图所示):

  “打的太好了,大神请收下我的膝盖!”

  “为了鲜血与荣耀,弟兄们!”

  “我该睡觉了!别告诉我妈妈!”

  “我感觉我好菜,求罩!”

  “很高兴遇见你,给我上了一课!”

  诸如此类的还有“get rekt”等常见词汇,等最终版大家再一起发掘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