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爱玩网 | 时间 : 2016-08-15 11:29:42

守望先锋蓝贴:禅雅塔太强将削弱 堡垒无性别设置

最近的《守望先锋》蓝帖中说了小美和天使可能会加强,并且游戏将会加入高宽带模式来改善响应速度。另外还有一则重要消息:禅雅塔在即将到来的下个补丁中将迎来削弱。

  最近的《守望先锋》蓝帖中说了小美和天使可能会加强,并且游戏将会加入高宽带模式来改善响应速度。另外还有一则重要消息:禅雅塔在即将到来的下个补丁中将迎来削弱。此外,官推还顺便聊了一下堡垒的性别“难题”。

  禅雅塔将削弱 “乱”(易伤球)或调整

  玩家:禅雅塔虽然出场率很高,但不代表一定要削弱他。

  Geoff Goodman:禅雅塔在近期的表现显然比以前好太多了。不管是坊间评论、内部数据还是职业选手的反馈,全都表明禅雅塔现在确实有点*太*强了。

  目前我们希望能降低一下他的力量,很有可能是在下个补丁中,应该是与他的“乱”技能相关的改动。

  源氏Buf将修复

  玩家:源氏不需要加强,只要加强一下克制他的英雄就可以了。

  Geoff Goodman:我们发现一个问题,源氏的“影”会无视狂鼠的陷阱。这个问题会在即将到来的更新中修复!

  堡垒并没有性别

  玩家:堡垒是鉴定为女性吗?

  官推:堡垒并没有鉴定为任何性别。详情请查看官网堡垒资料。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