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新浪游戏 | 时间 : 2016-08-18 11:46:26

更多英雄的加入!《守望先锋》国服售出近300万份

网易公布了截止到2016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而其中非常引人注目的一条消息是,网易代理作《守望先锋》截至6月底已售出近300万份!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游戏讯 8月18日消息,网易今日公布了截止到2016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该季度网易净收入89.53亿元人民币(13.47亿美元),净利润为27.21亿元人民币(4.09亿美元),且净收入和净利润都实现大幅度增长。另外,非常引人注目的一条消息是,网易代理作《守望先锋》截至6月底已售出近300万份!

《守望先锋》国服销量近300万份《守望先锋》国服销量近300万份

  暴雪的全新射击游戏《守望先锋》自发布以来就受到了玩家们的高度关注和肯定,国服同步于全球在5月24日正式上线,且短短40个小时,就创造了销量破百万的好成绩,打破了《暗黑破坏神3》的纪录。

李日强发微博宣布好消息李日强发微博宣布好消息

  不止是国服,《守望先锋》在全球获得了巨大成功,暴雪前不久宣布游戏人数已经超过了1500万,距离上次人数超过1000万仅过去了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可见游戏的口碑及人气之高。

《守望先锋》玩家数破1500万《守望先锋》玩家数破1500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