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守望电台 | 时间 : 2016-07-11 10:10:12

9天玩59小时竞技模式 守望先锋第一把黄金武器诞生

在《守望先锋》的竞技比赛模式中,黄金武器是十分吸引人的一环,日前来自巴西的职业玩家Soulive就已经为自己的士兵76号购买到了黄金脉冲步枪。

  在《守望先锋》的竞技比赛模式中,黄金武器是十分吸引人的一环,玩家可以通过消费竞技点数购买各个英雄独占的黄金武器,它们每款的售价都为300竞技点。也就是说,只要你能在竞技模式中达成300胜,就可以购买到一款黄金武器。

  而来自巴西的职业玩家Soulive就已经为自己的士兵76号购买到了黄金脉冲步枪。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武器的炫酷造型吧。

  根据国外网站masteroverwatch的统计,该玩家在9天时间内玩了59小时竞技模式,即使是300场全胜也需要11.8分钟完成一局游戏,这对大多数玩家来说简直是天方夜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