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爱玩网 | 时间 : 2016-07-08 16:33:50

守望先锋新英雄上线临近?7月21日或有望公布

7月21日,暴雪将会在2016国际动漫展上有一场座谈会,讨论关于《守望先锋》最新英雄的开发历程,内容包括美术、技能设计、故事设定等。玩家关注的新英雄或有望在这天公布。

  7月21日,暴雪将会在2016国际动漫展上有一场座谈会,讨论关于《守望先锋》最新英雄的开发历程,内容包括美术、技能设计、故事设定等。

  那么新英雄会在7月21日之前上线,还是7月21日之后?有玩家猜测,可能是7月21日之前上线,然后在2016国际动漫展上讨论新英雄的故事背景设定。但也有另外一种可能,就是7月21日暴雪才会正式公布这个英雄。

《守望先锋》7月21日或公布新英雄《守望先锋》7月21日或公布新英雄

  不过美服官方推特、国服官方微博已经在7月7日曝光了新英雄的武器了,接下来离7月21日还有两个星期,这个宣传周期已经很长了。或许我们可以期待一下,在7月内或者8月初能玩到这个全新的英雄。

  7月7日凌晨,守望先锋官方推特发布了一张意味深长的图片,它向我们展示了一款由矮人大师托比昂利用天使治疗之杖打造出来的全新狙击枪。很显然,这把枪将拥有天使之杖的部分效果,这也重新将我们之前猜测的新英雄安娜·艾玛莉与Sombra推到了幕前。

守望先锋新英雄武器(点击查看大图)守望先锋新英雄武器(点击查看大图)

  在上图中,托比昂与天使的对话透露出了这把武器的一些特点,即可以治疗队友,也可以击杀敌人。在图片的左上方显示了这份文件发送的两位接收者,他们分别是守望先锋行动指挥官J·莫里森和暗影守望的指挥官G·莱耶斯。但是在巴西官推上发布的图片中,却还有着第三位接收者,那就是法老之鹰的母亲安娜·艾玛莉。

守望先锋新英雄或为安娜·艾玛莉(点击查看大图)守望先锋新英雄或为安娜·艾玛莉(点击查看大图)

  因此,这把新的支援型狙击枪可能是为法老之鹰的母亲“安娜·艾玛莉”而设计的。在背景故事介绍中,这位手持狙击枪的女性英雄被常常提及,甚至在官方博文的插画中,我们又一次见到了艾玛莉的身影:

  此前很多玩家猜测艾玛莉已经在智能危机中战死。但不管是官方说明还是游戏中法拉、莱因哈特、士兵76等人的互动中,都没有提及艾玛莉战死的事情。而且艾玛莉这个人物形象在官方的故事设定中如影随形,设计师们不止一次地提起这名角色。或许她是真的已经战死沙场,或许她跟莱耶斯一样被黑化成为了反派人物。

  当然,这位新英雄也可能是 Sombra,这个角色第一次被爆出来是在《守望先锋》的纪录片中,暴雪“不小心”将一个正在开发中的英雄角色暴露了出来:

  线索一:从中间模糊的电脑屏幕上可以看出英雄的大致造型,虽然第一眼看上去会被误认为是黑百合,但是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选择人物界面中这名角色是个辅助。(关于游戏人物选择界面,从2015年10月16日Beta首次直播活动开始,都是遵循着突击-防御-重装-支援的顺序,不存在防御类英雄和支援类英雄互换的情况。而最早是试玩版本与画面中的界面也完全不同,所以基本可以确定图片中的人物选择界面是Beta测试之后。)

  线索二:在多拉多地图中,已经可以找到Sombra这名英雄的正面照片,面罩上面的三角形状也和图片中工作人员所绘制的三角形状相一致。

  线索三:多拉多原画中在屋顶上的小亭子旁边出现了Sombra,尽管只是一个很模糊的剪影,但是还是可以分辨出。

  网络上甚至有热心玩家绘制出了Sombra的人物形象,或许这与官方最终确定的形象有所出入,但是也让玩家对着新人物有了一个大致上的了解。

  其实关于Sombra使用狙击枪只是一种猜测,在开发人员的电脑上发现了更加有意思的东西:

  可以看到左边显示屏的图片库中,出现了漫威人气漫画英雄钢铁侠的照片,而钢铁侠胸口的mk-ii核心的形状就是一个倒立的三角形!或许右侧屏幕上显示的并不是狙击枪的瞄准界面,而是Sombra这位英雄独有的游戏视角界面。

  这次官推透露的这张图片上的武器与Sombra以及安娜·艾玛莉的设定都比较吻合,这也从侧面说明下一个英雄离我们已经不远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