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守望先锋 >> 正文
作者 : | 时间 : 2016-06-24 17:06:48

《守望先锋》开发纪录片:揭秘游戏制作细节

这部长达1小时的纪录片将为你讲述《守望先锋》是如何从《泰坦》的灰烬上涅槃重生的,影片还介绍了研发团队从哪些经典游戏中汲取灵感,以及角色、地图和游戏模式的设计理念,这是迄今最完整的《守望先锋》开发内幕揭秘。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第一幕:泰坦陨落( 00:00 ~ 20:09 )

  影片分为三个章节:

  第一幕:泰坦陨落( 00:00 ~ 20:09 )

  讲述了这群拥有辉煌履历的开发者如何在《泰坦》项目中折戟沉沙,又是如何憋着一股劲制作出了《守望先锋》,同时还透露了《守望先锋》对《泰坦》的继承。

  第二幕:经典复兴( 20:00 ~ 42:35 )

  开发团队谈起了《守望先锋》的灵感来源,比如他们从哪些经典射击游戏汲取了创意,同时还介绍了《守望先锋》的创作初衷以及他们对游戏模式的看法。

  第三幕: 英雄致敬( 42:35 ~ 60:51 )

  最后一部分介绍了开发团队创造 21 名游戏角色的内幕,回顾了一名角色的性感姿势所引发的争议,同时还提到了他们所尝试的全新叙事手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展开全部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