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7-01-13 15:26:04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中美擂台赛观赛指南1月16日开赛

由网易暴雪联合举办的黄金国际挑战赛——《炉石传说》中美擂台赛将于2017年1月16日-22日迎来为期6天的精彩比赛,比赛将于每天18:00开启, 其中1月20日为休赛日。

  由网易暴雪联合举办的黄金国际挑战赛——《炉石传说》中美擂台赛将于2017年1月16日-22日迎来为期6天的精彩比赛,比赛将于每天18:00开启, 其中1月20日为休赛日。本届比赛将继续沿用上一届的“5V5擂台对决”赛制,中方和美方代表队各派出5位选手展开三轮对抗,取得两轮比赛胜利的代表队即 为最后赢家。

  届时,网易暴雪将会对本次比赛进行全程直播,欢迎玩家前往黄金系列赛官方网站以及各大直播平台暴雪游戏频道观看精彩赛事直播。

  比赛看点一:赛制紧张刺激 首次加入连杀奖励

  本届中美擂台赛共分为三轮对抗,每两天完成一轮比赛。除继续沿用上一届的“5V5擂台对决”赛制外,每一轮比赛还将拥有独立赛制。

  其中,第一和第三轮比赛采用征服赛制,第二轮比赛则采用KOF赛制(败者离场,直至一方无选手可上)。除了每轮赛制的相对独立,每一轮比赛的选手对阵也将 在各个比赛日由各自战队讨论决定,双方将根据对手的擅长职业、打法风格以及套牌克制来决定下一场比赛的出阵选手,这不仅让每一轮的比赛瞬息万变,也将为广 大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观赛体验。

  此外,本届中美擂台赛还特别设置了连杀奖励:即任意一方选手在完成双杀(同一轮比赛击败两位选手)至五杀成就后均能获得额外的5,000至50,000元人民币奖励。那么本届中美擂台赛,哪位选手将会收获最多的连杀奖励呢?

  比赛看点二:中美明星选手参赛 新版本首次中美对抗

  本届中美擂台赛再度汇集中美炉石圈最具影响力的选手,中国代表队的5位选手包括2016黄金总决赛四强——OmegaZero、WeXHope、可爱小弱 鸡、天选之人丨驴鸽以及2016世锦赛选手eStarJasonZ。美国代表队的5位选手通过邀请产生,他们分别是:2016炉石世锦赛8强选手 Cydonia,DreamHack夏季赛亚军Fr0zen,DreamHack奥斯汀站冠军Chakki,上届中美擂台赛表现出色的Dog及知名炉石主 播Reynad。

  值得一提的是,可爱小弱鸡作为中欧对抗赛的首个中国冠军,拥有丰富的外战经验,OmegaZero作为2016黄金总决赛的冠军,其稳健的发挥也是广受圈 内认可,而在不久前捧获《炉石传说》全明星赛冠军奖杯的eStarJasonZ,也有可能在本次比赛中再度对阵老对手Cydonia,希望他们能有精彩的 发挥。

  目前,中美10名选手已经集结完毕,等待他们的将是6天的激烈赛程。继上届中美擂台赛中国队1:2惜败之后,中国选手终于迎来了复仇的机会。而在比赛开始 前,上届中美擂台赛国手朝神、灭神,军师团成员小鱼鱼也通过微博发声,希望中国队打出风采。最后,让我们共同期待“龙争虎斗加基森”版本的首次中美对抗。

  比赛赛程及奖金安排

  第一轮比赛

  • 1月16日-17日 每天18:00起
  • 4ban1——3职业标准模式征服赛制
  • 150,000元奖金

  第二轮比赛

  • 1月18日-19日 每天18:00起
  • 4ban1——3职业标准模式KOF赛制
  • 150,000元奖金

  第三轮比赛

  • 1月21日-22日 每天18:00起
  • 5ban1——4职业标准模式征服赛制
  • 300,000元奖金

  *1月20日为休赛日

  连杀奖励

  • 双杀:5,000元
  • 三杀:10,000元
  • 四杀:25,000元
  • 五杀:50,000元

  比赛奖金

  • 第一轮胜者:150,000元
  • 第二轮胜者:150,000元
  • 第三轮胜者:300,000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