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无糖译|时间:2017-01-13 11:51:37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外媒评选:炉石2016海怪年年度职业卡

海怪年即将过去,目前的版本处于炉石的过渡期,外媒Hearthhead评选2016海怪年年度职业卡。

  海怪年即将过去,目前的版本处于炉石的过渡期,外媒Hearthhead评选2016海怪年年度职业卡。

  德鲁伊:

  今年的德鲁伊并没有被设计的特别强力,在上一次退环境中,自然之力、知识古树的削弱让德鲁伊失去了之前的地位。但随着尤格萨隆的崛起,德鲁伊变成了彻底的“法师”,不过随着尤格萨隆的削弱以及加基森的到来,德鲁伊也走向了没落。

  对于德鲁伊而言,海怪年的年度职业卡是范达尔鹿盔

  猎人:

  海怪年是猎人没落的一年,在海怪年中速猎占据了主导地位。曾今的打脸的地位以及被萨满取代。

  但在2016年猎人的“兽群呼唤”依然是一张具有争议的卡,在开始许多人认为这张卡并没有多强,但随着看组的开发,这张卡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即使在削弱到9费之后“兽群呼唤”依然保持强力。但到了加基森,猎人已经销声匿迹。

  法师:

  对于亲儿子法师而言,海怪年并没有出色的发挥,只是在近期因为宇宙术的猖獗让宇宙法进入T1梯队。

  不过在竞技场中,火焰之地传送门集解场与反场与一身,让法师在竞技场中大放光彩。

  圣骑士:

  圣骑士在海怪年中,护盾机器人、作战动员等强力的低费卡退环境,让圣骑士的低费变得非常尴尬。无奈圣骑士只能在高费回合寻求突破。

  海怪年中,圣骑士的光螺丝拥有良好的身材以及8血的奶量。

  牧师:

  牧师与圣骑士一度被称为圣光双费,但在加基森版本,因为龙系卡组的加强,牧师靠龙牧打出一片天。“龙人侦测者”的发现机制以及556的身材让牧师成回归脏的本色。

  盗贼:

  盗贼在海怪年中并没有什么强力的牌,虽然毒心者在版本初期最被看好,但实战中发现,它只是泡沫。相反“吹嘘的海盗”这张卡1费的法力弥补了盗贼1费随从的不足,在加基森中,吹嘘的海盗也能触发帕奇斯的特效。

  萨满:

  海怪年是萨满崛起的一年,海怪年的3个版本基本都是为萨满量身制作,055、幽冥爪、477这些卡都可以称为萨满的年度最佳卡。不过对于萨满来说,1费的幽冥爪对萨满来说简直是史诗级的加强,也把萨满送上了T0的宝座。

  术士:

  对术士而言这是非常戏剧性的一年,动物园销声匿迹,取而代之的是弃牌园。而弃牌园也是海怪年中术士的一个新套路。

  战士:

  战士在海怪年失去了太多的强力随从,但对战士而言,战士依然强大。古神版本的克苏恩战,卡拉赞的龙战,加基森的海盗战,但所有形态的战士都会带的卡是“暴虐食尸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