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今日头条|时间:2016-12-23 16:24:49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中的低保玩家跟传说选手到底差什么?

5级到传说一共有25个星星,净胜25把,如果的你卡组只有55胜率,十把才能净胜一把,打到传说就要250把,一把五分钟,那也1750分钟,接近30个小时。

  首先把五级玩家定义为想上传说最后月末没上去的那些人。

  那和传说玩家之间的差距就是两个,一个是时间,一个是选牌能力。

  5级到传说一共有25个星星,净胜25把,如果的你卡组只有55胜率,十把才能净胜一把,打到传说就要250把,一把五分钟,那也1750分钟,接近30个小时,一天三小时(我肯定没这么多时间),那就要十天啊。60胜率,十把净胜两把,就快了一倍,15个小时,5天。70胜率就快了4倍,就要7个多小时了,这个速度大家都能接受吧。

  所以说选一个优秀的牌组,保证有足够的胜率才是上传说的关键。版本主流卡组大家都知道,但是挑哪个好呢?要是放在5级之前其实这个并不紧迫,因为很多人都没有强烈上分意愿。选个老套的牌组做做任务,或者自己设计的卡组自娱自乐,你选个主流卡组随便吃这群人。等到了5级之后,这群人变少了很多,其实还是有的,你吃不到这些卡组胜率自然就会下来了。所以你就会感觉怎么冲不动了。你得选一个合适的卡组,在主流卡组里面对局能相对占优势。比如现在,海盗战,海龙战,青海萨,奇迹贼,宇宙术哪一个最适合冲传说呢?又要进行怎么样的微调呢?这才是最考验你水平的地方。选对了事半功倍,没选好只能努力来凑了。

  至于其他的比如心态,经验啊,技术啊,也很重要,但是如果你选对了一副牌,胜率奇高。心态再差的人也很难爆炸。经验慢慢来就可以了。技术说实话,只要不是特别特别的差,懂得一些一般的打牌技巧,就够了,毕竟主流冲分卡组都是中速,偏快的套牌,懂得一些基本的技巧就能有不错的操作水平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