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微博|时间:2016-12-23 14:17:58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OMG炉石分部解散 炉石职业圈留不住人?

OMG的炉石选手冰蓝飞狐最近发布微博宣布OMG战队的炉石分部已经解散,作为一款目前普及度比较不错的卡牌游戏,Aggro君的确没想到这么快就出现了职业战队解散的事情。

  OMG的炉石选手冰蓝飞狐最近发布微博宣布OMG战队的炉石分部已经解散。

OMG炉石分部解散 炉石职业圈留不住人?

  无独有偶,就在冰蓝飞狐曝光OMG炉石分部解散一事之后,Snake炉石分部的队长李博也发表微博感慨了炉石职业圈的艰难。直言“也许炉石组建战队真的没有太大的意义吧”,言语之中充满了无奈,让人不胜唏嘘。

OMG炉石分部解散 炉石职业圈留不住人?

  或许Snake和OMG两支同时横跨几个游戏的俱乐部有着自己的重心,因此不能完全的说明炉石传说的职业发展受到了阻碍,但是李博同时还暴露出一个重要问题“除我之外,还有一些炉石圈知名主播也离队了”,战队解散选手离队,这不是一个好信号。

OMG炉石分部解散 炉石职业圈留不住人?

  就如李博自己所说,冰蓝飞狐刚拿到一个世界级比赛的亚军,而一支刚拿到亚军的战队却选择了解散,因此炉石职业圈的颓废绝对不是成绩二字可以解决的。

  现如今炉石主播的身价涨幅不小,职业看上去却十分萧条。炉石直播比职业更休闲,而炉石传说主打的恰好又是“累了就坐下来玩一把炉石”这样的休闲风格,难道这就是所谓的风格不符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