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Cgame-暴雪君译|时间:2016-12-09 17:03:56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暴雪成立出版社 计划发行炉石传说相关书籍

暴雪娱乐今天宣布推出他们全新的出版商 - 暴雪出版社(Blizzard Publishing)。出版社将负责开发和发行新的暴雪图书。目前正在计划发行《炉石美术》和《星际争霸影片美术》。
更多的小说与漫画!暴雪娱乐宣布推出暴雪出版社

  暴雪娱乐今天宣布推出他们全新的出版商 - 暴雪出版社(Blizzard Publishing)。出版社将负责开发和发行新的暴雪图书以及不再发行的魔兽,星际争霸和暗黑破坏神品牌的出版物。以暴雪出版社名义发行的第一部书将是一系列已经发布的小说和漫画,比如:

  暴雪传奇系列:

  魔兽:最后的守护者 作者Jeff Grubb

  魔兽:部落之王 作者Christie Golden

  魔兽世界:部落崛起 作者Christie Golden

  暴雪漫画系列:

  魔兽传奇:第一卷,故事执笔 Richard A.Knaak,Dan Jolley和Jae-Hwan Kim

  魔兽传奇:第二卷,故事执笔 Richard A。 Knaak,Dan Jolley和Aaron Sparrow

  暴雪传奇和暴雪漫画系列的未来书籍将会包括多个暴雪旗下的游戏品牌。魔兽世界成人图画书将会是暴雪出版社的第一本原创新书。它将包含超过80张来自魔兽世界各个角落的概念美术图及草图。

  暴雪娱乐故事和品牌开发高级副总裁Lydia Bottegoni今天在新闻稿中分享了这个消息:

  伟大的故事和鼓舞人心的作品始终是我们所做的一切的核心。暴雪出版社的组建给了我们新的机会与全世界的暴雪粉丝们以及奇幻和科幻迷们共同欢庆我们游戏里的艺术和故事。

  你可以在Blizzard Store里查看暴雪出版社目前所有发售的书籍。他们也正在计划发行一系列全彩的咖啡桌美术书籍从“炉石艺术”和“星际争霸”的电影艺术开始。

  PS:

  在2016年暴雪陆续推出了不少新的项目,包括暴雪影业(正业),暴雪电竞等业务,目的在利用现有的游戏IP扩大自己的业务范围,将以前由第三方合作出品的业务收归已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