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无糖|时间:2016-11-18 17:33:29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那些事:玩炉石也被秀 我要去合张伊利丹

第一批体验到泰兰德妹子的玩家们,除了能够欣赏到她的美以为,对与单身狗来说,还有就是被很很的秀了一脸。

  快进来,看看今天炉石圈又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儿。

  第一批体验到泰兰德妹子的玩家们,除了能够欣赏到她的美,还有就是被秀了一脸。

  玩个游戏还要被虐狗,我要去合一张金色的伊利丹!还有金色穆克拉!金色山谷之王穆克拉。

  PS,伊利丹与穆克拉均没有特效(暴雪爸爸请不要偷懒好么!)

  在这里心疼一波安顿因吧,安度因王子勤勤恳恳的跟随炉石走过这么多年,从游戏之出就背负了“脏牧”的名声,在安度因玩炉石期间,无论竞技场还是天梯,都难以进入第一梯队。就在新版本牧师前景光明的时候,泰兰德出现了,她夺走了小王子的一切,唯独么有夺走“脏牧”的名号,原因很简单,泰兰德是妹子!

  蓝色的加血!而且是妹子!还是免费获取!

  说完泰兰德,来说说英雄乱斗,笔者这里只想说。如果你每个月还在为传说而奋斗,就不要去了,因为会血本无归。就算你是传说大神,也要慎重。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