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无糖|时间:2016-10-08 16:40:46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平衡性调整后 新环境下橙卡合成指南

10月初,暴雪爸爸对炉石版本进行了更新,削弱了7张卡,这次削弱对不亚于一次小的版本更新,尤格萨隆被砍,萨满被削,那么在新环境下该如何合成新卡?

  10月初,暴雪爸爸对炉石版本进行了更新,削弱了7张卡,这次削弱对不亚于一次小的版本更新,尤格萨隆被砍,萨满被削,让天梯再一次进入“百花齐放”的状态,国内的黄金赛,欧洲的“Last Call”都是在更新之后举行的。选手们也只要几天的时间去调整卡组。首先尤格萨隆的削弱让火妖法基本绝迹,其他卡组也开始放弃尤格萨隆。吉祥三宝的削弱也让猎人去寻找新的8费曲线。

  那么在新环境下该如何合成新卡?今天小编就奉上平衡性调整后的橙卡合成指南。

  德鲁伊:

  平衡性调整后,虽然德鲁伊要使用到的尤格萨隆被削弱,但小德很快找到了代替卡,蓝龙玛里苟斯。在欧洲的“Last Call”比赛卡组中,甚至有些选手放弃尤格萨隆,蓝龙成为了必不可少的一张。

  盗贼:

  同样,由于有个萨隆被削弱,盗贼卡组同样也放弃了尤格萨隆,转而携带了玛里苟斯。近期天梯也出现大量奇迹贼。仿佛又回到了古神版本初期隐藏技无敌的年代。

  目前盗贼的思路就是蓝龙奇迹贼,在萨满被削,三宝被砍,火妖法几乎绝迹的年代,奇迹在再次崛起。

  战士:

  这张牌不用多说什么了,想玩战士,优先合吼爹就对了。但如果你想玩土豪战,一个吼爹远远不够,还需要女王、图哈特、嘉顿等等。所以你严重缺卡就不要玩土豪战了,和一张吼爹,一个大表哥。龙战目前尚可一战斗。

  圣骑士:

  此次更新变得对骑士没有影响,依然是死鱼骑,亡语骑。老佛爷+光螺丝+火螺丝依然是标配,如果你玩亡语骑,那就合一个老牛吧(没有也可以一站)。

  萨满:

  因为石化武器被砍,所以萨满的新爪子就变得额外重要,所以血法是萨满必备。

  猎人:

  猎人的三宝被砍了一刀,9费的三宝让猎人不得不寻找新的8费曲线,那么大螺丝就是一个不二选择。对猎人来说,9费的三宝依然会选择满编,8费螺丝,9费三宝依然可以一站。

  法师:

  在傻龙被削之后,火妖法基本绝迹,到时冰法开始重回人们视野。对于冰法来说,必不可少的就是红龙。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