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6-10-08 14:03:05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平衡性调整全额分解反尘截至10月17日

炉石传说最新平衡补丁现已上线,在10月17日之前分解这些改动卡牌将获得全额奥术之尘。

  炉石传说最新平衡补丁现已上线,在10月17日之前分解这些改动卡牌将获得全额奥术之尘。现在改动邮箱最大的就是5号举办的黄金赛成都站了,5号举办的黄金赛成都站的比赛将使用平衡后的炉石版本,什么套牌会在新的环境中脱颖而出咱们拭目以待。

  注:国服更新可能有BUG!如果更新之后无法运行游戏,请使用战网客户端的扫描和修复功能。

炉石平衡补丁上线 10月17日前分解全额返尘

  下列卡牌有所更动

  兽群呼唤:法力消耗提高为9点(原先为8点)。

  斩杀:法力消耗提高为2点(原先为1点)

  石化武器:法力消耗提高为2点(原先为1点)。

  海象人图腾师:卡牌叙述改为‘战吼:随机召唤一个基本图腾。’

  叫嚣的中士:攻击力降低为1点(原先为2点)。

  冲锋:法力消耗降低为1点(原先为3点)且卡牌叙述改为‘赋予一个友方手下冲锋,但是本回合无法攻击英雄。’

  尤格萨隆现在离开场面或是遭到沉默之后,就会停止施放法术。

  改动过的单卡,兽群呼唤、海象人图腾师、叫嚣的中士和尤格萨隆在10月17日之前分解所得奥术之尘将全额返还。

  新增

  你不再能够分解不在你收藏内的额外卡牌了。

  将套牌在标准或狂野规则之间转换时,会将套牌新增在对应套牌清单的最后方。

  购买超值礼盒时,客户端不会停在‘等待授权中’的画面了。

  BenBrode关于分解卡牌的BUG的说明

  某些很罕见的情况下你的卡牌收藏会显示你有多个重复的卡牌,但你实际上并没有那么多,这会导致玩家们把原本只有一张的卡牌分解掉。我们现在给这种情况加上了一些保护措施,对于带来的误解请大家见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