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爱玩网|时间:2016-09-27 14:08:34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设计师Ben:玩家希望从开发者听到什么

炉石传说首席设计师Ben今天凌晨在Twitter上问:“除了游戏的机密内容,大家最想从开发者这里听到什么。”
炉石设计师Ben:社区希望从开发者听到什么

  炉石传说首席设计师Ben今天凌晨在Twitter上问:“除了游戏的机密内容,大家最想从开发者这里听到什么。”他还问除了他们正在做的事,大家希望看到开发者们讨论哪些话题?

  炉石社区的成员们就此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水友:Brode先生,你之前的Twitter沉寂了一段时间,却上了reddit并且回复了那里的问题。

  Ben:我上周发了很多Twitter,不过最近太忙了,希望下周能和大家好好聊聊。

  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当我发布“我在考虑做事情A,也在考虑做事情B。”的时候,大家就会说“你什么都没说。”

  我不知道大家是否宁愿等到我们决定是否做事情A时,再宣布我们将要做这件事了。

  当我们还没有确定行动方案的时候,你们希望听到什么信息?

  水友:我觉得你说的不是主要问题,主要问题是时机,你们总是等到大家吵成一团的时候才回复。

  Ben:有时候大家会很快炒成一团,比如“净化(沉默一个友方随从摸一张牌,被大家集体吐槽)”这张卡我们是周五晚上发布的,我们是在周一回复的。

  水友:我认为这意味着更多的问题,我们被告知“耐心等待吧,会有好结果的(编者注:之前炉石设计师承诺牧师会加强)。”然后“净化”就出来了。但是社区有时会是错误/不合理的,大家的愤怒主要源于如何加入一个更好的游戏体验。

  Ben:我的解释视频在净化出来两天之后就发布已经很快了。

  水友:“考虑”和“执行”有点太敷衍了,人们希望更加具体和实质性的内容。

  Ben:我同意,但这是否意味着我们不应该讨论我们想要做的事直到我们真正做出改变?绝对不是,我越来越享受和玩家的交流与互动,这是需要保持的良好的工作习惯。

  水友:我想大家应该非常乐于知道并谈论炉石未来会发生什么。

  Ben:如果在改变来临前我们自己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呢?比如炉石旅店的想法我们改了一次又一次。

  水友:用你的脚趾想想,你们团队现在就要好好考虑一下,看看这游戏的平衡性多么糟糕!

  Ben:我们一直在努力,现在也做得不太好,但这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水友:请积极的考虑这个问题并在社区传递正能量,承认犯过错没什么问题,调整卡牌的平衡性也没问题,只是告诉我们你们已经决定了……

  水友:嗨,Ben,在新版本上架前有考虑过开一个炉石测试服吗?这样能得到很多好的反馈。

  Ben:如果人们都在测试服测试,第一天会失去很多探索的兴奋感。

  水友:能否提前公布新版本上线时间?没有什么比等待未知上线时间的更新更漫长的了!

  Ben:是啊,但是我们往往也不知道质量审核和平台合作伙伴什么时间能准备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