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微博|时间:2016-09-22 15:39:12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每日趣闻 开包玄学心“橙”则灵

每日趣闻,今天炉石旅店有哪些趣事趣图?开包玄学;烧绳哥的打脸萨;本周乱斗是最鉴定欧非的乱斗。

  每日趣闻,今天炉石旅店有哪些趣事趣图?

  今日开包玄学,在继老方跪着开金橙之后,开包玄学不断发展。玩家们为出橙真是拼了

  来自微博:@还做着梦呢啊噗

  打脸萨的正确玩法:

  当前版本最强职业当属萨满,然后烧绳哥自从玩了打脸萨之后,再也不烧绳了。(来源:@NGA炉石传说)

  又是周四免费卡包时间,本周乱斗是旧主题“异乎寻常的法力风暴”虽然不用自己组卡,但本周乱斗却被玩家吐槽为:最鉴定欧非的乱斗。

  比如这个:1费硬币奴隶主+25仔劝退(@日狗少年王全友

1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