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6-09-05 10:21:20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神秘同伴亮相炉石现开赛 秋日华佗晋级8强

《炉石传说》“双人现开赛-嘉年华之路”小组赛C、D组比赛在9月4日如期进行,不二、华佗、罗西基、秋日顺利晋级,至此,本次比赛的8强已经全部产生,他们将与涛妹、安德罗妮、瓦莉拉、啦啦啦,在9月7日16:00进行的决赛中,围绕暴雪嘉年华豪华双人游的冠军奖励展开角逐。

  《炉石传说》“双人现开赛-嘉年华之路”小组赛CD组比赛在94日如期进行,不二、华佗、罗西基、秋日顺利晋级,至此,本次比赛的8强已经全部产生,他们将与涛妹、安德罗妮、瓦莉拉、啦啦啦,在9716:00进行的决赛中,围绕暴雪嘉年华豪华双人游的冠军奖励展开角逐。

  在今天的比赛中,选手们的同伴身份引发了观众的热烈讨论。囚徒与星苏的“葬爱家族”、邦教练与刘飞儿的“飞儿乐队”、秋日与妻子的甜蜜搭配等组合给观众创造了难忘的回忆和数不清的欢笑。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今天比赛中的精彩瞬间吧!

8强名单)
(小组赛C组晋级情况)
(小组赛D组晋级情况)

  精彩对局回顾

  狗贼 VS 囚徒

  发生在C组败者组的这场比赛非常精彩,狗贼夫妇和葬爱家族都选择使用了偏控制型的卡组。第一回合狗贼夫妇的火妖体系法师攻势强劲,葬爱家族使用的土豪体系德鲁伊难以为继,很快便败下阵来。第二回合狗贼使用了信仰的土豪体系战士,并在卡组中加入了“卡拉赞之夜”中的新卡玛克扎尔王子。大概是因为信仰的关系,玛克扎尔王子给到了相当关键的格罗玛什·地狱咆哮和裁决者图哈特,这也让狗贼充满了信心。但德鲁伊显然不准备束手待毙,在通过月光林地传送门召唤出烈日行者并拍下奥术巨人后,缺乏解场法术的狗贼只能无奈投降。第三回合狗贼的战士依靠进攻很快耗光了法师的手牌,但法师右手第一张神抽奥术智慧,并开出了第二张奥术智慧和碧蓝幼龙,很好地补充了手牌,最终法师用奥术巨人宣告了胜利。第四回合狗贼夫妇仍然选择使用战士进行挑战,但在对手萨满前期强大的进攻能力面前无奈败下阵来,以1:3的比分输掉了比赛。

  罗西基VS Nami

  这场精彩的胜者组决赛发生在罗西基与慕容清清的“清清的,我飞了”组合与Nami和贪睡之萨满的“妈咪组合”之间。“清清的,我飞了”的萨满祭司使用幽灵之爪与血法师萨尔诺斯的组合,在初期就占据了很大的优势,之后更是用海象人图腾师召唤出了图腾魔像。妈咪组合的野兽德无奈打光手中的法术解场,完全失去了主动,并最终输掉了这个回合。第二回合,前期双方进行随从互换,术士连续拍下两张附灵术,但德鲁伊以荆棘谷猛虎和展览馆守卫的组合还以颜色。双方在中期都面临了缺乏手牌的窘境,术士职业技能的优势在这个时候就展现了出来,并最终拿下了胜利。第三回合德鲁伊内战,妈咪组合凭借芬利·莫格顿爵士拿到火焰冲击,在前期占据了主动,但“清清的,我飞了”靠馆长逐步追回了节奏,并在1血的情况下完成反杀,以3:0的比分获胜。

  《炉石传说》“双人现开赛-嘉年华之路”的8强选手已经全部产生,这场狂欢派对也即将迎来最激动人心的高潮,9716:00,让我们一起看看究竟谁才是真正的派对之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