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GA-isaacnx|时间:2016-08-23 19:09:18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来自炉石官推的致敬 卡拉赞致敬系列画作

自卡拉赞上线以来,炉石传说的美服官推开始发布一些《卡拉赞之夜》主题的系列致敬画作。今天奉上了一张辣眼的兽人女,而这张女兽人则是致敬玛丽莲梦露。

  自卡拉赞上线以来,炉石传说的美服官推开始发布一些《卡拉赞之夜》主题的系列致敬画作。

  约翰·列侬

玩炉石涨姿势 卡拉赞官方致敬系列画作

  炉石官推配词:You can‘t imagine who you might discover wandering the halls of #Karazhan!

  翻译:在卡拉赞的大厅里闲逛时,你无法想象会遇到哪些人!

玩炉石涨姿势 卡拉赞官方致敬系列画作约翰·列侬

  图片里摆出V字造型的矮人,致敬的自然就是已故的前披头士主唱约翰·列侬,而配词则是选择了列侬自己最著名的单曲《Imagine》。

  原曲欣赏

  列侬在1971年创作完成了《Imagine》,这首在越南战争时期完成的作品被认为是20世纪最重要的单曲之一。

  滚石乐队

玩炉石涨姿势 卡拉赞官方致敬系列画作

  炉石官推配词:Wild Dreadsteeds couldn’t drag me away from #Karazhan!

  翻译:再狂野的恐惧战马都无法把我从卡拉赞拉走!

玩炉石涨姿势 卡拉赞官方致敬系列画作迈克尔·菲利普·贾格尔爵士

  在这幅画里,滚石乐队的主唱迈克尔·菲利普·贾格尔化身为暗夜精灵德鲁伊。相对于列侬和披头士,国内玩家可能就没那么熟悉贾格尔和滚石了,不过想必你有听闻过Maroon5的《Moves like Jagger》,而歌名中的Jagger指的就是迈克尔·贾格尔。

  官推的配词则是来自滚石乐队的歌曲《Wild Horses》中的的“Wild wild horses couldn‘t drag me away”一句。

  1962年成立的滚石乐队是一只典型的英国摇滚乐队,在摇滚乐史上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而且他们现在还活跃在世界乐坛,今年3月,滚石乐队在古巴举办了首次的免费演唱会。

  Lady Gaga

玩炉石涨姿势 卡拉赞官方致敬系列画作

  炉石官推配词:Just dance when you draw the perfect Ka Ka Ka #Karazhan card!

  翻译:燥起来,就在你抽到一张完美的卡卡卡卡拉赞新卡的时候!

玩炉石涨姿势 卡拉赞官方致敬系列画作图片中的服装出处就是Lady Gaga本人

  相对于上面两位,这幅画致敬的人物就是大家都比较熟悉的了 - 出道初期以奇装异服与雷人装扮著名的Lady Gaga。《Just dance》则是她出道的第一首单曲。只不过,Gaga可没有血精灵这么苗条……

  Lady Gaga的形象也不是第一次出现在暴雪游戏范畴内了。在魔兽世界中,女性狼人使用的舞蹈动作就来自Gaga的另外一首成名曲目《Poker Face》。 

  玛丽莲·梦露

玩炉石涨姿势 卡拉赞官方致敬系列画作

  炉石官推配词:Hope you drew a Firelands Portal, cuz some like it hot!!

  翻译:希望你能抽到火焰之地传送门,因为某人热情似火!

玩炉石涨姿势 卡拉赞官方致敬系列画作

  虽然图片中的女兽人十分辣眼睛,但是这个玛丽莲·梦露的人物造型还是很容易辨认出来的。

  作为美国标志之一的玛丽莲·梦露就不需要太多介绍了,比较有意思的是推特的配词 - 使用了梦露在1959年拍摄的电影《热情似火(Some like it hot)》的片名。

玩炉石涨姿势 卡拉赞官方致敬系列画作《热情似火》剧照

  这部荣获了金球奖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的电影被广泛的视为是美国影史上最重要的电影之一,而玛丽莲·梦露也因此片开启了性感女神的道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