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ijs & Peter-Bennidge|时间:2016-08-19 17:10:04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回忆向:曾今的天梯 相当绝望的套牌

炉石设计师Peter做客太子直播间,两个人谈话的重点自然是卡拉赞新版本。暴雪游戏设计师Peter Whalen说道:“所有的玩家对我们都很重要,因此我们为每种玩家群体制作卡牌。有时候,我们创建一张卡牌只是为了鼓励你来玩一下,鼓励你去玩些你可能还没尝试过的东西。有时候它们则变成了竞技性的东西。”

  我是从纳克萨玛斯还没开的时候加入了炉石这个大家庭,依稀记得当初刚接触炉石是从我哥的电脑屏幕上看到的,当初我还是个高三狗,当初刚看到这游戏觉 得一款网游性质的卡牌游戏,哇好难得啊!我很喜欢玩卡牌游戏,看我哥玩了半天,我连看书都忘掉了!!!我哥来说等我考完一起玩,我连忙说好。那时候真的每 天就是期盼赶紧到了双休日,玩几盘炉石开心一下,那时候我最喜欢玩的职业就是猎人,也没有战术,打完炉石老板的9个职业,就赶紧选出了猎人去打天梯。那时 候我简直毫无战术可言,除了打脸就是打脸。那时候使用一套猎人简直太开心了,不用想场面,不用想下回合怎么打,只想着对面要死了要死了!赢了赢了!

  一直到我打到了天梯10级,其实后面想想我能用免费卡组打到10级可能运气实在太好,刚打到十级还截图给我哥看,说我用免费卡组打到了10。我哥冷笑一声,后面你才会进入到绝望。当我打我发现对面根本就像换了人一样,使用着一套套对于那时新手我特喜欢的卡。

  下面一一列举出当时让我相当绝望的套牌。 

  术士篇

  大王术

  我 就记得打大王术,我那时看到术士就想2费别抽牌,别抽牌。一抽牌我就知道完了完了,他要上88了,4费上那条血超厚的龙了。有时候运气好对面卡手,心想我 终于要赢了!这时候只看见2个0费88,听到一声我是阿古斯之盾,然后我就发现,我全家老小换不过啊!!这游戏不让我玩啊,不玩了,好不容易打到2血左 右,心想哈哈下回合看我射箭弄死你,哈哈,结果只听见一声。面对XXXXX,燃烧军团的艾瑞达之王!然后变成了15血,还能每回合召唤一个2费6/6,天 啊快跑。那时候最喜欢的卡组莫过于大王术。

  鱼人术

  鱼人术在天梯10级以上似乎很少见了,不过那时候低天梯等级时候碰到了很多鱼人术,只要对方不卡手,我就会听见,哇啦哇啦,啊啊吼啦,噶啦哇啦(鱼人声音),然后就看见全是鱼人,瞬间满场。然后一顿被踢脸,我就听见呃啊!

  战士篇

  狼人战

  那 时候第一次打狼人战,就记得,这个战士是不是玩错职业啦,是不是想玩大王术,然后我没笑到5个回合,就看见他拍出了一张卡,一看愤怒的狼人,没什么用的感 觉啊,冲锋5攻了,嗯怒火中烧8攻了,再来一个10攻了,暴怒,嗯又暴怒,等等他怎么可以动?怎么可以打2下!!就听见呃啊!我的英雄碎了,我怎么死的? 我怎么死的?黑人问号?

  土豪战

  到了天梯更高级别,看见战士,我都感觉我一定要前期打死他,打死他!然后碰到了土豪战,一开始还以为是狼人战,直到6 费女王,7费嘉顿,8费螺丝,9费红龙,10费吼爹监工。然后我就看见我的英雄又碎了,怎么那么多橙卡,天啊砸了多少钱,我也要玩这套卡组!好好玩啊!一 看就是只有大神才能驾驭的了他。

  萨满篇

  鱼人萨

  那时候萨满我真的很少碰到,不过那时候有不少玩家玩鱼人萨的卡组,比起鱼人术铺的更快,而且5费嗜血啊!第一次打毫无感觉,就感觉不就是又一个鱼人系列么不怕,突然到了5费,就听见哇啊哇啊的声音,然后发现卧槽!对面随从攻击好高我要死了!!然后我又爆炸了。

  猎人篇

  T7猎

  碰到个旗鼓相当的对手,和我一样刚玩啊,不怕不怕,看我控住场面获胜,等等我血量比对面怎么少那么多,嗯放狗?嗯杀戮?!等等我要死了!我要死了!猎人爸爸爸爸!别打我了!然后就听见心碎的声音。

  牧师篇

  脏牧

  这 个角色的随从,真弱弱死了什么1/3,看我的大石拳食人魔,哈哈怕了吧,嗯灭?消灭一个攻击大于5的随从,不怕不怕,我还有看我的第二个,嗯精神控制?控 制一个随从!?!什么你怎么叛变了!过了会,从手牌中打出了驯兽师,动物伙伴等牌,天啊这不是我的牌么,你怎么有,你肯定开挂了!挂B!怎么没有举报,我 要举报!直到后来我知道了张叫思维窃取的牌。

  德鲁伊篇

  土豪德

  野性成长这有什么用啊,嗯?激活?嗯?有一张,他怎么一下子8费了,然后听见让火焰净化一切!我突然发现,我才3费他怎么8费了!有一个挂狗,这游戏怎么那么多挂啊,真不好玩。后面才知道跳科技是德鲁伊的特长。

  法师篇

  冰法

  这 个法师真弱,怎么就会过牌,真没用,嗯寒冰护体,获得8点护甲,没用没用,嗯红龙,我的血量怎么变成15了,不怕不怕,他要死了就3血吃我一招!嗯?怎么 没死?寒冰屏障,我去或下来了,不过下回合就是你的末日了!然后我就看见了火球,寒冰箭,冰枪,冰枪,寒冰箭,火球,我又爆炸了。天啊!这卡组好有意思 啊!一套斩杀!我要玩我要玩!可是当我看见要用多少粉的时候,我默默选择了T7猎。

  盗贼篇

  奇迹贼

  这 个盗贼,哇解场能力好强,不过一直用武器解脸不疼么,哈哈他要死了我要赢了。嗯?哈哈?2/1的海盗冲锋,有什么用没用没用,冷血哇5攻了,哇又一个9攻 了,无面?嗯?他怎么也变成了9攻卧槽18血有!刺骨,伺机待发,有一个!天啊!我死了!我明明满血啊!不玩了不玩了这游戏好难啊。当然我也碰到过火车 王,冷血三进三出贼。那更是一个噩梦了。

  圣骑士篇

  奶骑

  哈 哈,这个骑士好弱,一直召唤1/1的小报告兵有什么用,弱者,感受我的愤怒把。哼哼,嗯?生而平等?嗯?奉献?等等我怎么随从全死了!岂可修!算了再射箭 2回合他就死了!嗯?列王守卫?!嗯圣光术!卧槽怎么回了那么多血!我的天怎么手牌差那么多,然后我就眼睁睁的看着他的血量回到了30,默默地按了下 ESC,打得好我认输。

  总结

  哎呀,说了那么多,总有几套卡组是让我们那时候经历过绝望,我最有印象的肯定是大王术,土豪战和冰法了。好像一说话就停不下的感觉。

  哦对了!最重要的一点,炉石是一个好游戏,许多的玩家都想玩,在当初刚玩的时候,我记得每次输都会被对方嘲讽,那时候的心情真的不好受,我想说每个人都有新手的时候,每个人都会有奋斗的时候,请在开局的时候对着你的头像按右键点击问候,你好,你好,你好的声音传出。

  当 我们这些老玩家,回过头发现自己一张张积累的橙卡,都是一段段经历,炉石可能比不上其他游戏画质那么好,比不了其他游戏的竞技性团队性。但是炉石带给我们 的回忆,我们的感动,当初的奋斗永远不会忘。我们可以很自豪的对别人说,我从无到有,炉石带给了我们坚持下去的动力。什么你天天买40包?你先出去下,嗯 对对,等下有你的戏。

  一生无悔入暴雪,我与炉石共存亡。好了,我们下篇稿子再见,我是Miwa。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