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迅游网|时间:2016-08-19 16:40:52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暴雪谈炉石卡牌设计 需迎合所有类型玩家

暴雪游戏设计师Peter Whalen说道:“所有的玩家对我们都很重要,因此我们为每种玩家群体制作卡牌。有时候,我们创建一张卡牌只是为了鼓励你来玩一下,鼓励你去玩些你可能还没尝试过的东西。有时候它们则变成了竞技性的东西。”

  《炉石传说》新模式“卡拉赞之夜”已于近日上线,45张全新卡牌加入到游戏中,玩家们一如既往的吐槽起某些卡牌的存在意义。但你也知道,制作一些新 卡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因为新加一张卡就可能撼动整个游戏。尽管制作新卡很艰辛,但是暴雪仍希望不断的推出新东西来保持玩家的参与度。

  暴雪希望通过发布全新

  卡牌来迎合所有玩家,从休闲玩家到职业选手,甚至是那些喜欢尝试或者只是为了了解点专门知识的人。

  暴雪游戏设计师Peter Whalen说道:“所有的玩家对我们都很重要,因此我们为每种玩家群体制作卡牌。有时候,我们创建一张卡牌只是为了鼓励你来玩一下,鼓励你去玩些你可能还没尝试过的东西。有时候它们则变成了竞技性的东西。”

  “有一类玩家他们真的非常喜欢去尝试那些差牌。看到这些烂牌,人们会说‘太蛋疼了,它不可能打出去。’然后你会看到他们如何让这些烂牌发挥作用,看到牌库是如何进化的。我们肯定也有些直接反应给后来玩家的卡牌。比如现在我们看到“奥秘吞噬者”和“上古之神的低语”使用率就很高,因为有很多秘密在那儿,它吃了他们。”

  考虑到不同的打法和需求,这些都影响了卡牌的设计。比如制作出“玛克扎尔王子”是为了引起新手玩家们的注意,并不因为他是个简单模式,而是因为他的能力是将5张随机的传说随从加入到你的牌库中,这个能力给了那些新手愿意尝试这些好牌的机会。

  “我们也有像巴内斯或者馆长这样更强大的卡牌,他们会带来更竞争性的玩家或创造出更强力的全新原型。因此巴内斯从你的牌库里随机挑选一个随从,它可以与 亡语随从很好的搭配,它与恩佐斯搭配也不错。馆长则从你的牌库中抽一张野兽牌、龙牌和鱼人牌,植入你手牌中,所以你正在寻找阿莱克斯塔萨或玛里苟斯时,他 就是个强大的选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