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6-07-28 17:42:50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中一类强大的卡牌 强节赚卡差的武器

法力风暴汹涌而至……异乎寻常的能量甚至影响到你的套牌!选择一个职业,获得随机套牌。但是每个回合,你的卡牌法力值消耗都是随机的!

  炉石传说发展到今天,已经拥有很多种战术思想了,牌库池也越来越大,于是乎暴雪爸爸开发出标准模式,用来淘汰旧的卡牌,从而带领一大波新人继续入“坑”。

  炉石的所有卡牌一共被分为三类,第一类随从牌:就是能放到场上,具有攻击力和生命数值的卡牌;第二类法术牌:就是没有攻击力和生命数值的,能够直接 或间接的作用在随从或英雄身上的卡牌;最后一类便是武器牌:能够装备在英雄身上,有攻击力和耐久度的卡牌。今天这篇文章讲的就是武器牌。

  炉石中能够使用武器的职业有5个,分别是盗贼、萨满、战士、猎人、圣骑士。这些职业的武器各有特色,今天就其中的部分武器做下讲解。

EX1_536.png

  鹰角弓,猎人的标志性武器,能够配合奥秘长期使用,在炉石的所有猎人卡组中都有用到,前期能够解决掉狼魂、跃迁者、碎雪机器人、愤怒卫士等一些比较难缠的角色,后期用来抢血也是很不错的。

CS2_097.png

  真银圣剑,圣骑士的标志性武器,俗称“大保健”。一般来说,炉石里面的4血随从在前期比较难处理,一把能够打4点伤害,同时又能治疗的武器很是厉 害,这把武器就做到了这一点。这把武器的最大作用还是体现在竞技场上,每当对手在4费的时候掏出大保健的时候,就感觉这局已经走远了。

EX1_567.png

  毁灭之锤,萨满的标志性武器,俗称“自杀锤”。这把武器一开始很不被玩家看好,原因是攻击力太低(才2点),费用又太高(需要5费),而且还要过载 2点,算下来实在是差的不行。直到有人开发出打脸萨,这把武器才被广泛的应用,原因很简单,就是有石化武器的存在,一把武器在一回合能够打出10点,甚至 是16点伤害,那是多么的变态啊。

CS2_106.png

  炽炎战斧,战士的标志性武器之一,这把武器是战士前期的重要解牌手段(一般战士前期缺乏站场随从)。自从有了这把武器,妈妈再也不用害怕战士前期被打残了。

FP1_021.png

  死亡之咬,战士的标志性武器之一,虽然现在退环境了,但不得不说它是曾经的辉煌,一下打4,再一下打5,配合战歌(曾经的)、奴隶主、狂战士伤害爆炸,算了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曾经的奴隶战玩家的内心独白)。

EX1_411.png

  血吼,又一把战士的标志性武器,这把武器的性价比应该算是最高的了,算下来能造成7+6+5+4+3+2+1点伤害,总共(按计算器中……。)28点,一把武器28点伤害啊,可以打的你妈妈都不认识了。

  当然了,炉石里面还有很多武器我没有讲到,更有一些逗B级别的武器,在这里我就不说了。

EX1_558.png

  这时候……出现了这么一个声音:这东西应该放在博物馆里,哇!琼斯叔叔登场了,所有武器都消失了,好了,这下暴雪爸爸又要去生产新的武器了,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个版本的武器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