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时间:2016-07-27 11:26:08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7月27日更新补丁 出现免费卡包线索

今天炉石传说对游戏进行了在线更新,在此次的更新内容中,出现了免费卡包的字样。

  今天炉石传说对游戏进行了在线更新,在此次的更新内容中,出现了免费卡包的线索。

  补丁5.2.2官方内容

  在这次更新中,我们修复了许多BUG!

  阅读更多细节!

  (注:移动平台不久之后将会更新)

  我们修复了一个会让一些玩家无法开始游戏的问题。

  摩戈尔的英雄技能现在有正确的动画了。

  你的任务现在会正确显示了。

  [移动]移动设备和平板上的表现将会有所改进。

  [移动]起手换牌阶段会显示出来的讨厌的藤蔓,已经被从标准图标中移除了。

  [iOS]iPhone SE会显示正确的UI了。

  [苹果]解决了一个在iPhone 6和Mac上会崩溃的问题。

  额外内容

  此外,还有一个官方没有说明的更新内容。

  有一个事件下更新了一条激活信号:

  set_rotation_2016_free_packs is no longer set to None but rather “set_rotation_2016_free_packs”

  set_rotation_2016_free_packs(设置_退环境_2016_免费_卡包)不再设定为空,而是设定为“set_rotation_2016_free_packs”。

  大概就是说以前一直有这么一条关于免费卡包的激活信号,但是没有给它设定事件,而现在有了,这是说又要有新的免费卡包送了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