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17173|时间:2016-05-11 15:59:17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心得篇:针对天梯环境微调卡组

冲天梯有时候并不是用一个职业一副套牌死从到底,而是要根据环境来调整卡组。
适合才是最好的 新版本的卡组微调攻略

  冲天梯有时候并不是用一个职业一副套牌死从到底,而是要根据环境来调整卡组,WOG开放后,第一个赛季各职业似乎回到原点,各种克鲁苏卡组层出不穷,各职业新卡组更是花样百出。开服后短短几天,老毒瘤动物园、打脸萨很快找到了自己的第二春,在整体节奏变慢的环境中,快攻依旧具备一定强度。

  随着奴隶战和各路克苏恩引领中速卡组潮流的时候,会长携带新版奇迹贼横空出现,打到国服第二,一时间天梯盗贼横行,抓贼成为各卡组生存的关键词。

  本期主要针对奇迹贼、动物园、打脸萨等职业,话不多说,快来看看有哪些针对卡可以放进你的卡组吧!

  炎术士

  针对卡组:动物园、圣盾骑

  适合卡组:克苏恩德、奴隶战、龙牧等

适合才是最好的 新版本的卡组微调攻略

  新版动物园的铺场能力的到了巨大的提升,由原来的两波攻势变为了现在N波攻势,随意几个鱼人和禁忌就能铺满全场,大量一血生物的堆积也让动物园 以小换大变得更加轻松。另一方面和动物园异曲同工的圣盾骑,同样依靠大量低费生物的圣盾交互来占领场面。这类卡组有共同的特点,不再惧怕AOE和解场,一 波完了再来一波,让对手无法应付各种铺场攻势从而输掉比赛。

  针对这类卡组大量一血生物的特点,炎术士成为最适合的针对卡,任何中速卡组都可以加入炎术士来增强自己的解场法术。尤其是奴隶战等战士卡组,不 仅可以清场,还可以配合自己的仆从联动刷甲或者过牌,实用性远高于其他卡组。龙牧加入炎术士主要可以同时解决补刀问题,更可以在面对奴隶主时,用出炎术士 加盾加盾,造出一场2血奴隶主后新星清场的花样解场手段。

  炎术士这张卡在牧、战、德的卡组里时常出现,如果你之前没有用过的话,这个版本一定要用了。

  女王

  针对卡组:中慢速卡组

  适合卡组:中慢速卡组

适合才是最好的 新版本的卡组微调攻略

  女王现已成为中速卡组必备的好卡,不仅填补了6费曲线无仆从的尴尬,更是在面对任何职业都有效果的好卡。加上低费解卡大量消失,女王的站场能力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再也不是那个如同鸡肋的中期卡了。

  另外一方面,女王作为可以单防克苏恩的好卡,在这个沉默成本大幅提高的版本再也不用担心被沉默的问题,所以女王被大量中速卡组加入其中来提升控 场能力。无论是克苏恩战还是壕战,女王存活一回合战局很有可能就翻转了。更有克苏恩德、宇宙术等卡组,6费准时拍女王控一波场,最少能赚对面一张卡差。

  只要你的卡组具备打中后期的能力,带一张女王可以帮助你解决很多场面问题,尤其是和亡语契合的亡语猎、亡语牧等卡组,女王是必不可少的。

  工匠大师

  针对卡组:奇迹贼

  适合卡组:控场卡组

适合才是最好的 新版本的卡组微调攻略

  没有错,这就是用来针对奇迹贼的中立卡,工匠大师。我们在面对奇迹贼的时候,最常遇到的情况就是在盗贼手里有硬币的时候,6费加基森一波过牌后 隐藏。如果没有烈焰风暴或者致命射击之类无视隐藏的解卡,那么下回合加基森则会开始杂技过牌,奇迹贼战局的转折点也就在此。基本上加基森隐藏一轮,本身又 没有生命威胁,奇迹贼就赢下大半了。

  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在奇迹贼第一波加基森隐藏的时候,将其解决在这一回合。退环境之前我们可以用榴弹投手或者烈焰冲击来解决,而现在只能通过乱 斗、女王自杀、大螺丝精准定位等方式来解决。然而这些都不如工匠大师来的实在,只需要3费就可以软解加基森,剩下的费用还可以上一个仆从。大部分时间,盗 贼在前期利用法术解场,场上的生物无非是军7和盗墓贼,加基森出场一般都是单一出场,这使得工匠大师能够更精准的变形加基森。奇迹贼本身就是一套30张卡 打15张卡的卡组,断其过牌手段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在大量附带伤害的解卡退环境的情况下,对抗隐藏加基森的最有效手段也只能依靠工匠大师这种出奇制胜的方 法了。

  因为其战吼的随机性,所以比较推荐战士、小德之类场面仆从比较少或多为一个一个上仆从的职业,方便工匠大师精准定位。

  黑骑士

  适合卡组:中速卡组

  针对卡组:防战、克苏恩德

适合才是最好的 新版本的卡组微调攻略

  说实话,黑骑士并不如版本初期克苏恩卡组满地时那么好用了。虽然这个版本可以砍的东西非常多,包括战士的猴子和激怒牛头。但是黑骑士只能带一张 的情况下,要面对茫茫多的奇迹贼和打脸萨还是略显吃力的。简单来说黑骑士就是一张针对德的卡,而现有环境德的数量已经远不如版本刚开多,针对效果见仁见智 吧,如果小德多还是可以加入的。

  总结

  这次忍野君想要多说一点关于微调卡的问题,很多吃瓜群众反映了很多针对卡,包括牧师的暗言术骇可以克制一切动物园,甚至还有法力怨魂单防克苏恩 的讲法。关于微调卡,笔者是这样认为的,微调卡可以是对某一卡组起到绝对克制,一卡翻盘的作用。但同时,克制卡也是一定要可以利用在别的卡组上的。例如前 文提到的工匠大师,虽然是针对奇迹贼的,但是同样会遇到连续遭遇克苏恩德的状况,那么遇到小德,这张卡同样是有用的。

  反过来讲,我微调法力怨魂又怎么用呢?且不说能不能防得住克苏恩,这个卡位在遇到别的卡组几乎是浪费的。像这种上限不确定,下限有够低的卡,笔者是非常不建议微调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