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nacrystals|时间:2016-05-11 11:55:26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5张最值得合成的中立橙卡

上古之神低语的发布,标准模式退环境的加入对炉石传说这款游戏的影响非常打,对于新手玩家来说,那张卡值得合成是一个很大的问题。退环境对炉石卡牌的影响非常大,这篇文章的重点将放在合成的橙卡不只是为某一套卡组而单独合成的。

  上古之神低语的发布,标准模式退环境的加入对炉石传说这款游戏的影响非常打,对于新手玩家来说,那张卡值得合成是一个很大的问题。退环境对炉石卡牌的影响非常大,这篇文章的重点将放在合成的橙卡不只是为某一套卡组而单独合成的。在这个前提下,选择合成橙卡的最后是放在生命周期长的卡牌上,因为除经典包之外的所有卡牌都会被退环境,所以合成的重点应该放在经典包卡牌上,即使这些卡在未来可能被削弱,但根据暴雪的惯例,削弱的卡也就全额反尘。同时,优先合成专家级拓展包的橙卡还有一个好处是,你可以不必花金币购买经典包上。

  下面来说说5张经典包中的传说卡牌:

  TOP5:伊瑟拉

  伊瑟拉,在相当长的时间都出现在玩家的视野中,很大一个原因是因为拥有12点生命值,而且可以保证获得一张梦境牌。如果这个随从可以存活的更久,那么你的手牌将产生滚雪球的优势。所以这张牌就像一张自带嘲讽的12血生物。而她产生的梦境牌拥有有非常高的价值。

  TOP4:阿莱克斯塔萨

  这份名单中的另一条龙,阿莱克斯塔萨。这张牌经常出现在战士和法师的卡组中,无论进攻还是回复自己都是非常好的选择。可以让对手的生命值从30变为15,也能拯救濒死的自己。同样88的身材,也需要对面交一张法术或者用多个随从来解。

  TOP3:血法师萨尔诺斯

  这张卡2费11,乍看可能没什么强力的地方,但我却把它放在第三位。这张卡的正确使用方法是配合法术来打出COMBO,2费的法术强度+1并且亡语抽牌,对于法术多的职业来说是一张非常好用的卡牌。对于法师、盗贼这种法术非常多的职业来说,可能最大限度的发挥法术的收益,同时亡语的抽牌效果也能让你补充手牌。

  TOP2:大螺丝

  炎魔之王拉格纳罗斯,这张卡之所以放到第2很大一个原因是王牌的削弱。作为一个88身材的随从让你在不使用法术的情况下很难击杀。同时可以在回合结束时稳定打出8点伤害。

  TOP1:希尔瓦娜斯风行者

  女王这张牌可以说是目前游戏中最好的橙卡之一,她的效果往往起到翻盘的作用,而且在局势越不利的情况下越能得到发挥。这张牌将迫使你的对手使用埋葬,变羊等法术来解掉,同时因为沉默的削弱,这张卡的效果又增加了不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