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6-05-10 11:26:18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外服卡组分享:过载打脸萨

Tempostorm上一套过载打脸萨卡组,与传统的打脸萨不同,卡组中加入了“无羁元素”与“土元素”增强了中后期的能力。

  Tempostorm上一套过载打脸萨卡组,与传统的打脸萨不同,卡组中加入了“无羁元素”与“土元素”增强了中后期的能力。

  之所以带“无羁元素”这张牌是因为这套卡组中有非常多的过载牌,而且低费牌非常多,在前期对面必须用大量解场手段来解场,所以无羁元素很容易生存下来。或者你在3费的时候下一张“无羁元素”来骗对面的解,可以让你后期的大哥更安全。

  毁灭之锤只带了1张,毁灭之锤最好的效果是配合石化武器,所以带1张就够了。

  土元素是为了增强后期的能力。

  需要注意的是因为过载牌非常多,需要合理运用水晶,不要被过载卡自己的节奏。

  深渊魔物,带2张是因为在过载的回合可以转图腾来给深渊魔物减费。

  狼魂的目的注意是恶心对面,前期2个3血的墙让对是非头疼。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专题
《炉石传说》新冒险模式13日上线:探险者协会
Celestial League最新《国服天梯技术指南》
最新攻略
视频推荐
图片推荐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